作者meow23 (咖稱卡丟賽)
看板CD-R
標題[問題] BenQ DW2005 讀不到片
時間Wed May 7 19:39:27 2008
請問一下:
3天前組了台電腦
只有剛搬回來時為了灌系統 有動到光碟機
然後在剛剛要安裝其他程式時
突然讀不到片了
請問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是掛掉了吧
不想白白浪費錢阿 QQ
--
◢ ★ ◣
◢⊙ ⊙◣
█▼▼▼▼█ k
◤▲▲▲▲◥ a
/ ★ \ 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91.128
1F:推 ChampionHare:排線有插回去嗎.... 05/07 19:45
2F:→ meow23:有插排線!!一開始的時候還可以用@@ 05/07 20:36
3F:推 lightwings:是怎樣動到的? 如果壞掉趕快拿去店家換新品吧 05/07 20:52
4F:→ meow23:動到是指有使用到 ^^ 就放xp光碟進去安裝 剛打回公司 05/07 21:23
5F:→ meow23:說要留著盒子才能換新的...可我盒子丟了 他們沒跟我說要留 05/07 21:24
6F:→ meow23:著阿...很糟糕 05/07 21:24
7F:推 MixCopy:一般來說都要留著比較好,至少一個禮拜,送修吧 05/07 21:39
8F:推 lightwings:換調SATA排線試試看? 05/07 21:49
9F:推 keterwang:送回去就好 不用盒子 05/07 22:07
10F:→ meow23:請問要送去哪?! 回原廠修嗎?! 05/07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