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onellyoun (若水三千)
站內CD-R
標題[問題] 請問... 有沒有辦法這樣燒?
時間Mon May 5 19:46:42 2008
就是..我要備份遊戲光碟
那有沒有辦法在不影響備分光碟的讀取下
(放進去後還是會自動跑程式出來安裝)
在燒新的檔案進去??
感恩板上的大大<(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8.8
1F:推 lightwings:遊戲光碟建議別這樣做(尤其是有防拷的) 05/05 19:52
2F:→ cassine:相對的,如果你能夠搞定防拷的話,要怎麼塞資料都沒問題 05/05 21:17
3F:推 kaoru7568:最好不要...很多防考會去掃描軌道,垂直校準.水平校準.. 05/06 10:18
4F:→ nuonellyoun:嗯嗯 了解.. 看來就另外再放隨身碟囉 感謝大大~~ 05/06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