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fx (呵呵)
看板CD-R
標題[閒聊] 有人這兩天要一起去阿伯那買三菱乳白片嗎?
時間Mon May 5 11:50:12 2008
現在一桶好像是500
湊個兩桶以上看能不能再便宜點
我只要買一桶,看有沒有人要一起過去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48.84
※ 編輯: afx 來自: 218.162.48.84 (05/05 11:50)
1F:推 lightwings:咬牙一次買兩桶吧...XD 最近才去買100片...SO... 05/05 14:35
2F:推 reduni:是有點想買 但是嫌太遠了 而且沒去過那邊 05/05 14:39
3F:推 lightwings:在今日蜜麻花轉角過去的小巷子裡面... 05/05 14:43
4F:推 reduni:離中興很遠 囧 05/05 14:50
5F:推 lightwings:騎機車還好吧....我還離更遠....(遠目 05/05 14:50
6F:推 comodo:我想買但我不想出門 太遠了~想拿來燒ps2 05/05 20:16
7F:推 QQ101:之前買好像 480 = = 05/07 01:54
8F:推 squallplus:之前y拍有一元起標 我用319標到了一桶XD 05/07 08:39
9F:推 hyde0924:上次5/3去買 二桶950 05/07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