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terwang (哪裡有彩虹..)
站內CD-R
標題[情報] 笨Q DVD+R DAXON代工
時間Sat May 3 01:46:11 2008
今天考完試去NOVA衝了一桶燒不重要資料的片子
說真的零琅滿目的無名片還真的讓我無下手之處
hp ricon nanya....但是板上的人情片好的似乎都沒賣Orz
到最後跟他賭了
衝著正姊一句 有牌子的比較不會給你品質差到哪裡去
我就挑了笨Q
50片350 標準人情片價錢
想說踩到雷就算了 QQ
不過笨Q燒笨Q看起來挺不錯的
可能新加了記憶體也多少有些關係@@
有圖有真相
http://b.imagehost.org/0648/good.jpg
保存性應該也不錯 包裝一直強調保存性
大家可以去買來玩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36.136
1F:推 ruemann:我DW2000和1640燒DAXON的片也都有93~95的分數,不過PIF就 05/03 10:22
2F:→ ruemann:比較沒那麼好看 05/03 10:23
3F:→ keterwang:AZ3嗎? 有人說達信的會有氣泡 剛看一下好像沒這情形 05/03 14:26
4F:→ keterwang:不知道會不會是笨Q品管比較嚴@@ 05/03 14:27
5F:推 esyokenmei:當時亂燒資料因為它是簡單素面就買BENQ~放了幾年還OK 05/04 13:52
6F:推 lightwings:據說用料比$oXy好... 05/04 14:11
7F:推 huangkai:推 benq 的 dvd 片 用許多 感覺還不錯 05/04 20:12
8F:推 passerwater:有氣泡的好像都在IMAGE..囧.它之前還是MCC 004的說.. 05/04 21:29
9F:→ keterwang:xd 重點是他一片7元 真的是俗又大碗 又硬又厚 05/0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