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xxlxx (海口人 泉州腔)
看板CD-R
標題[問題] iso檔
時間Fri May 2 14:14:14 2008
有一個iso檔,xp看是699mb
用UltraISO開啟有3500mb那麼大,燒在cd可以正常讀取
那我要在iso裡面增加東西可行嗎?
東西超載這麼多,可是怎可以燒在CD裡面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8.125
1F:推 yanchsal:因為壓縮... 05/02 15:41
2F:推 cassine:ISO檔案是一個bit一個bit紀錄的,沒有壓縮 05/02 15:51
3F:→ cassine:如果是699MB的話,一張CD-R絕對裝的下 05/02 15:52
4F:推 MixCopy:ISO檔多大就可以燒,然後那個有的是防拷機制 05/02 23:26
5F:推 lgs0809:cdimage吧,應該是微軟的精簡檔案工具做的。 05/03 00:17
6F:→ lxxlxx:那是重灌的光碟,想把一些常用的軟體也放進去iso,燒成dvd 05/03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