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oiu (低調過日子)
看板CD-R
標題[問題] 請問台中阿伯最近的報價單
時間Fri May 2 00:32:19 2008
請問一下有人有台中阿伯最近的報價單可以貼一下嗎?
記得之前每次去買 他都會給我一張帶回家
一陣子沒去了 想看一下最近的報價單
雖然說 那是報價單 現場買可能價錢還會低個幾十塊
但還是想事先看看 最近他有什麼片? 多少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31.132
1F:推 kaorucyc:今天剛去不過沒拿報價單 他說最近有人一次買80台OEM1670 05/02 02:46
2F:推 timolin:記得上次去有人問報價單,他說NOVA那邊有人抗議就不印了 05/02 10:05
3F:推 bravery1117:@@"買80台是...之前去阿伯跟我說沒1670了 = = 05/02 11:23
4F:推 kaorucyc:他說是電腦公司去買的 05/02 11:36
5F:→ ploiu:冏 那就不能看了 不知是搶太多生意 還是阿伯便宜到打破所謂 05/02 19:21
6F:→ ploiu:的行情? 05/02 19:22
7F:推 timolin:可能自己跑一趟比較清楚,然後跟阿伯反應要印報價單 05/02 23:39
8F:推 bravery1117:不過價錢都沒啥變就是了~現場去問比較準~都有便宜一些 05/03 00:03
9F:推 houck:已經不印報價單很久了。 要的話直接去問比較快。 05/05 10:43
10F:→ houck:80台的1670,那我知道是誰拿的,因為我還幫忙搬貨! 05/05 10:44
11F:推 zadpos:那請問樓上阿伯那現在還有1640或1670嗎?? 05/05 12:53
12F:推 reduni:有人有那邊的報價資訊嗎 DVD+R的 @@ 05/05 12:55
13F:推 kaorucyc:上星期去還有1670 1640不知 05/06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