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x22088 (xXx)
看板CD-R
標題[問題] 很多個VOB檔...
時間Thu May 1 23:07:13 2008
抱歉我知道版上有很多文了
不過我看了還是沒搞懂啊啊啊
現在我有十個左右的VOB檔要燒成一張影像DVD
http://0rz.tw/fe40j
我照這二樓教的
VobEdit合併後會變成三個檔案 然後有的地方會硬生生被分開(這有關係嗎)
再用IfoEdit照著做感覺沒問題 再用CloneDVD2先做個映像檔時它就說缺檔?
再用三樓的方法
但是有其中一個檔載入的時候它會變成剩下二十九秒啊啊啊
再用版上有人建議的dvd2one2
要燒錄的時候它會說[邏輯塊號與文檔中的實際位置不符,您必須以文檔魔是將全部文檔拷到硬碟機]
就是這樣...請問有沒有哪條路有解的 一條就行了 當然三條都能教教我是感激涕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30.13
※ 編輯: xxx22088 來自: 140.131.30.13 (05/01 23:07)
1F:推 MixCopy:ConvertXtoDvd 3 通通丟進去看看 05/01 23:14
2F:推 pda2001:Vso Convert to DVD直接載入轉檔 05/02 00:34
3F:推 lightwings:TMPGEnc DVD Author 05/02 07:11
4F:→ xxx22088:我用一樓推薦的軟體 結果問題跟用TMPGEnc差不多 05/02 07:43
5F:→ xxx22088:出問題的同一個檔案也會變成幾秒的 但是留下的段落不一樣 05/02 07:43
6F:→ xxx22088:順便問一下 想修剪VOB但不轉檔的軟體... 05/02 07:46
7F:推 lightwings:我說的那個試試看...微風進不去(我沒帳號)..(逃 05/02 08:13
8F:→ xxx22088:那個我有用,就是其中一個檔會變成三秒(似乎是結尾三秒) 05/02 08:43
9F:推 lightwings:聽起來是檔案本身有問題,用TMPGEncXPress處理過再試試 05/02 08:44
10F:→ xxx22088:剛才才找到軟體= = 但是我用那個開開來一樣是只有短 05/02 10:12
11F:推 lightwings:先用TMPGEncXPres轉成標準MPEG2格式也不行嗎? 05/02 20:38
12F:推 BENQ2000:話說我昨天自己用ConvertXtoDVD轉演歌,音訊卻有蠻大問題 05/03 00:19
13F:→ BENQ2000:如果該影片音訊是Linear PCM 很可能拉到程式裡 05/03 00:20
14F:→ BENQ2000:會變音訊資料是零..... 05/03 00:21
15F:→ xxx22088:(不好意思昨晚出去)回light 不行 匯入時就變成三十秒了 05/03 08:14
16F:推 lightwings:那就是本身檔案的問題吧....= = 05/03 08:30
17F:→ xxx22088:那有辦法解決嗎 另問VOB檔的數量有限制 十以下之類? 05/03 13:35
18F:推 lightwings:去AVEncode板問吧...那邊比較專門... 05/03 19:27
19F:→ xxx22088:好吧 感謝各位回答 05/03 20:46
※ xxx22088:轉錄至看板 AVEncode 05/03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