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jovi408 ()
看板CD-R
標題[問題] 台中阿伯買的人情片
時間Wed Apr 30 19:43:51 2008
剛去台中阿伯買藍精靈的水藍片
想說順便買一下人情片好了
就拿了100片400元的CD-R
阿伯說是博信的片子
我用NERO查製造廠商是Postech
可是上來版上查資料,怎都找不到有關博信的資料阿?!
想請各位大大說一下博信這廠的人情片好用嗎?
100片400元是滿超值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29.23
1F:推 hideyourbaby:是博新吧? 04/30 20:18
2F:推 comodo:好貴,我cd好像用單價3元的,還找不到2元的 04/30 20:26
3F:→ comodo:話說那邊有4元100片的DVD+R 台中,我都買不到 04/30 20:27
4F:→ bonjovi408:原來是博新阿...聽成博信...XD 04/30 21:22
5F:推 timolin:4元100片? 直接去搶劫算了 05/01 00:44
6F:→ timolin:現在CD-R要找單價3元,那還真不知是哪種片 ─.─ 05/01 00:46
7F:推 comodo:是單片4元,打錯了 05/03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