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shSmith (賈詡。史密斯)
看板CD-R
標題[問題] 拜託推薦C/P值不錯的燒錄機
時間Mon Apr 28 20:10:11 2008
如題
用好幾年的燒錄機壽終就寢了..
所以想買一台 DVD 燒錄機,然後有光雕功能的
(就是那個可以燒特殊片子的封面圖案出來的吧?)
腦袋很久沒更新電腦資訊了
只知道 LITE-ON、BENQ 好像不錯
拜託各位大大推薦一下吧
不要太貴 預算一千到兩千
大感謝 ^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4.222
※ 編輯: JoshSmith 來自: 140.115.204.222 (04/28 20:10)
1F:推 mewmi:BenQ DW2010 有光雕功能 我用到現在 都還不錯 04/28 20:13
2F:推 lightwings:至底文.....Orz 04/28 20:15
3F:推 kaoru7568:找便宜的舊BENQ 1640? 一張小朋友有找 04/28 23:03
4F:推 houck:台中有1640! 04/28 23:26
5F:推 BENQ2000:台北的光華應該還有OEM版的1640 但已是舊潮流機種..... 04/29 00:47
6F:推 tty100268:BENQ DW2010有點難找,其實買2000就好啦 04/29 10:30
7F:推 lightwings:台中阿伯那邊有OEM版1670... 04/29 18:21
8F:推 kaorucyc:有1670??? 那改天過去買一台好了 04/29 18:36
9F:推 moteam:台中忠明南路大潤發 有賣philips spd2514燒錄機說 988元 04/30 00:16
10F:推 hck0819:但是好像無法直接從外盒直接判斷2514是新版or舊版的 04/30 09:25
11F:推 moteam:是sata黑色面板的 至於新舊版 我沒研究耶 ^^" 04/30 10:23
12F:→ JoshSmith:感謝大家^^" 04/30 12:51
13F:推 yugif:台北也還是有OEM或良品的1640 ,750元,C/P值應該還算高 05/01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