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cdle1988 ()
看板CD-R
標題[閒聊] 話說LITEON的東西變的不耐用了
時間Mon Apr 28 10:05:10 2008
以前在CD的時代
LITEON的燒錄機很耐操
當初買的40X CD燒錄機到現在還活著
已經燒了2000多片了
兩年前買的LITEON 16X DVD燒錄機
到現在燒不到200片
已經掛了
..........................
品質真的差很多啊
話說BENQ的超便宜 衝一台來好了
我又要跟一張小朋友道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98.4
1F:推 dewenhsu:不耐用廠商才有得賺啊... 04/28 13:44
2F:→ dewenhsu:我有買過LiteOn的初代DVD燒錄機...用三天就拍賣掉了 04/28 13:45
3F:→ dewenhsu:聽說現在的品質有提升, 不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04/28 13:46
4F:→ dewenhsu:再也沒有比 "品牌" 更難建立又更容易被破壞的東西了 04/28 13:47
5F:→ dewenhsu:好像是村上春樹在某個故事裡講的一句話... 04/28 13:47
6F:推 pttdog:LITEON剛出道出品質一流,現在變三流嗎? 04/28 15:16
7F:推 dewenhsu:DVD燒錄機剛出道時是地雷啊!!! 04/28 15:45
8F:推 kaoru7568:我家這台A3P大地雷昨天引爆了...徹底死掉= ="改用1640 04/28 18:20
9F:推 pda2001:推開燈牌燒錄機 16102B用了好幾年還很勇健 04/28 18:58
10F:推 huangsw:點燈爛很大 過保固就死了 很準時!! 一整個打入冷宮 04/28 21:39
11F:→ ilanese:LITEON的combo機,覺得是地雷機。 04/28 21:48
12F:→ ilanese:頓時覺得仍在服役的BenQ 1670真強。 04/28 21:49
13F:推 huangsw:樓上推文深得我心 combo真的是大地雷!!!! 04/2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