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mile (彌勒)
看板CD-R
標題[問題] 黃色鬼屋的威寶8X +R??
時間Sun Apr 27 19:16:14 2008
之前聽很多人在講說威寶藍精靈+R 8X停產了
可是最近在我家附近的黃色鬼屋還是有看到很多耶
而且我大概可以確定是藍精靈沒錯
因為跟我之前買過的包裝是一樣的
+R是藍色的 -R是紅色的
因為不是很確定是不是之前的那種藍精靈
所以想請問一下知道的板友
有點類似雅虎購物下面這個 不過上面標的是8X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58763
如果真的是藍精靈的話就打算買起來 嘉義這裡很難買比較好的空白片
不過價格真的很鬼屋就是了 50片 649 謝謝回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5.102
1F:推 hjt00:嘉義利用網拍吧...可以考慮找朋友一起買..省運費 04/27 19:16
2F:推 cooleagles:應該是藍精靈 只是太貴所以賣不出去 我曾在去年會招時 04/27 19:34
3F:→ cooleagles:買了兩筒(一筒599)… 鄉下小地方沒得選XD 04/27 19:35
4F:推 cooleagles:不過你看一下外包裝有沒有五種顏色的光碟面版的圖案 04/27 19:42
5F:→ cooleagles:如果有的話那是變色龍… 看了一下你寫的649元 以前在 04/27 19:42
6F:→ cooleagles:鬼屋 變色龍就是賣649... 04/27 19:43
7F:推 AYUREADY7:嘉義西市場不是有 威寶&三菱? 04/27 20:25
8F:推 jensol:價錢貴~ 而且又不確定是02的~ 所以沒什麼人要買吧^^ 04/27 23:16
9F:推 nvidiaxp:是02 因為我買了10桶XD 04/28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