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ning (the secret life of bees)
看板CCRomance
標題[認真] 關於網戀
時間Fri Aug 29 03:58:57 2008
最近板上好多新版友波了自介和故事了耶!!
現在我都有點跟不上了...XD
老人還是急流勇退的好........orz
最近的故事好多都是網戀喔
我們乾脆開個[網戀]標題怎樣阿?
醬子網戀的大家就可以直接搜尋標題分享經驗,投石問卜也有人問
不喜歡看網戀的人也可以直接跳過不看.....
(有人就是口味比較重想看真人互動的嘛XD)
大家覺得怎樣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9.2.234.27
1F:推 QQ881: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啥沒有網戀版0.0 08/29 04:20
2F:→ angelning:快去開版!!!XD P大也是想要印度版就自己去開了喔!!!! 08/29 06:32
3F:→ Picotee:XDDD 都靠大家幫忙聯署的啦 08/29 06:40
4F:推 lovestolt:是耶...我跟stolt先生也是先網路曖昧一陣子..實際見面後 08/29 07:41
5F:→ lovestolt:才真的變成男女朋友說...:P 08/29 07:41
6F:推 babbitt1007:贊成開網戀版,我會去幫連署 08/29 08:16
7F:推 babbitt1007:可以在本版介打廣告, 08/29 08:16
8F:→ oldswallow:一早起來連三推好羞,大推bee 08/29 10:37
9F:推 ally815:同感~~ 推beee 08/29 11:21
10F:推 oldswallow:沒推成再補推一個 08/29 11:26
11F:推 moonfish:QQ快去開版!! 08/29 11:38
12F:→ angelning:我跟老爺也是網路認識的XD 快點!QQ快去開版!!!!!!!!!!! 08/29 13:00
13F:推 mucha999:路過推~ 08/29 14:01
14F:推 makiyolo:贊成開網戀版+1 我會去聯署. 菲律賓版也歡迎打廣告 ^^ 08/29 14:53
15F:→ makiyolo:菲律賓版也是我開的呀~~~QQ gogogo 08/29 14:54
16F:推 QQ881:唉 不過目前看來 搞不好就要分了 囧.....好哀傷... 08/29 14:59
17F:推 south1028:也是網戀起家 推一把>///< 08/29 19:47
18F:推 verina:喔喔 網戀板應該很有趣唷,我也會去支持XD 08/29 20:10
19F:推 yayanoisy:←網戀的實例! 贊成網戀版 08/29 23:43
20F:推 catherinewu:推!更方便大家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 09/01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