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oekiwi (冥王星球泡泡)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問題] 請問有人在踢足球嗎?
時間Mon Aug 25 21:10:51 2008
如果你在台中
COMPASS雜誌主編DOUG有組了一隊
固定每週三 每周日 在台中Morrison Academy操場練球
每次去繳交每人場地費用100元
我家老公去踢過一次 我也跟去玩
感覺起來那組人馬很友善
但是因為離我家實在是太遠了!!!!
後來老公就放棄 現在都到對面國小打籃球 XD
※ 引述《wijnreder (><)》之銘言:
: 我家s一直很擔心他來台灣後找不到人陪他玩足球
: 畢竟soccer是荷蘭的全民運動
: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哪裡有team可以加入?
: thanks
--
⊕ 泡泡星球號
http://blog.yam.com/zoekiwi
Lawrence's Taiwan Times
http://taiwan-time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07.111
1F:推 JulieCooper:那台中有人玩Rugby嗎? XD 我老公應該比較想知道這個 08/27 22:12
2F:→ oldswallow:老李問過我台灣有沒有人玩rugby耶 08/29 15:00
3F:→ JulieCooper:我老公說有耶~台中有人玩rugby喔,不過他最近沒肌肉 09/02 00:06
4F:→ JulieCooper:不能去玩。聽說每週末還有比賽。 09/02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