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ysa (台灣MOS好好吃)
看板CCRomance
標題[自介] 大家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時間Fri Aug 22 17:49:18 2008
ID lsysa
暱稱 Lin
生日 1987.01.05 (一直被朋友說是很難搞的魔羯)
戀愛史 台(快一年)台(快兩個月)台(快一年)台(三個月)
法(因為我拒絕了遠距離戀愛的可能,所以最後沒有在一起,
但是對我而言是段很特別的回憶)
所在地 台北
最滿意自己那裡 我想了好久,應該是23.5吋小蠻腰和眼睫毛
很健康的白皙皮膚
但是我脖子好黑怎麼辦 = =
得到本版的消息來源 無意間發現的 花了快一個星期把大家的故事看完
好溫馨而且好有趣
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閃喔 而且大家英文都很好的樣子!
其餘自由發揮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異性絕緣體
因為我不笑的時候臉很臭,看起來很難相處....
加上我又很宅喜歡窩在家裡,會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之又少
更別說是外國人了
但是沒想到21歲的夏天竟然會認識外國人
每次外國人跟我講話我都很緊張,因為我英文很爛
聽不懂的時候都只能傻笑帶過
不過,今年的夏天,真的很不一樣
從一個國家回到台灣多少會捨不得
但是想開了就會發現 即使只是一期一會又怎樣
因為我擁有了很特別的回憶
與其擔心害怕一堆浪費時間還不如珍惜光陰放手去做
噢 我跟法國人的故事
我會慢慢寫完po上來
會有西斯的(羞)
------
我好想再養一隻小綠......
http://www.wretch.cc/album/sammi0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09.154
1F:→ JulieCooper:歡迎歡迎~同星座推~反正我一直都被說難搞 XD 08/22 17:54
2F:→ keling:歡迎歡迎...跟我媽媽同星座... 08/22 17:56
3F:推 dkdt:生日跟我差一天耶~我英文爛到破表囉~~~ 08/22 17:56
4F:→ lsysa:噢..我們家兩老也是魔羯,我們三個魔羯好常吵架.... 08/22 17:57
5F:推 solarluna:魔羯推推推~~~~ 08/22 17:59
※ 編輯: lsysa 來自: 61.217.209.154 (08/22 18:56)
6F:推 wush0052:歡迎歡迎~ 跟我阿爸差一天 魔羯會很難搞嗎?應該還好吧. 08/22 19:28
7F:→ lsysa:應該是我太常讓人摸不著頭緒XD 08/22 19:43
8F:推 babbitt1007:我是扁身....就算瘦到52公斤也沒有23吋..(大哭跑開 08/22 19:45
9F:推 zoekiwi:23.5吋....(遠目) 我只有國中的時候有這種數字.. 08/22 19:50
10F:→ lsysa:可是其實我下半身很有肉... 08/22 19:54
11F:推 ventelp:魔羯推~ 08/22 20:11
12F:推 miyuratoko:23.5吋對我來說是一個夢幻的數字啊~~~~~!! 08/22 20:27
13F:推 Picotee:難搞推 08/22 20:51
14F:→ yayanoisy:23.5吋....你的褲子我只能拿來塞一隻大腿(淚奔) 08/22 20:53
15F:推 babbitt1007:樓上..... 08/22 21:04
16F:推 yayanoisy:誇飾法誇飾法,不過腰圍那麼小,我連屁股都卡不進去吧 08/22 21:12
17F:推 mickey22:Same sign, push!! i m difficult, sowhat!^^ 08/23 00:54
18F:推 Picotee:那我要說原PO的褲子剛好可以給我當帽子 ohyeah 08/23 03:16
19F:推 angelning:我穿那褲子會像在灌香腸 08/23 13:32
20F:推 tiffpan:23.5應該是我小學的身材吧XD 08/23 14:34
21F:推 Ballerina:是我的幻覺還是你的照片裡有我認識的人啊XD 08/23 20:38
22F:→ lsysa:真假真假???誰誰誰?? 08/24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