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tsubeauty (同じ悲しみはきっとない)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悲情七夕
時間Thu Aug 7 18:01:25 2008
話說這是我第二個七夕沒跟慎先生一起過了....
(因為第一個的時候我剛好回台灣過暑假)
然後前幾天我興奮地跟他說
「你知道嗎?中國七夕情人節要到囉!那你要給我什麼驚喜呀」
-->沒辦法 我雖非少女但也是要懷春一下
結果這位仁兄居然跟我說
「你不知道在日本情人節都是女生要送禮的嗎?」
整個想要翻桌(大怒!)
也不想想上次情人節我送他Paul Smith公事包
他在白色情人節也只回送我DIESEL皮帶一條外加晚餐一頓罷了 哼
為什麼我男朋友都不懂我的心~~我討厭七夕情人節(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5.166
1F:推 oldswallow:老李現在在賭城Holidays快活,完全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08/07 18:07
2F:→ oldswallow:也忘了傳訊息祝我情人節快樂:我這樣說有沒有安慰到你 08/07 18:07
3F:→ natsubeauty:屋 那讓我來祝老燕七夕情人節快樂(愛心) 08/07 18:08
4F:推 keling:我早上傳了簡訊給Paul,到現在還沒收到簡訊. 有安慰到你嗎? 08/07 18:09
5F:推 JulieCooper:我老公說花在花店裡,這樣有安慰到大家嗎? 08/07 18:11
6F:推 babbitt1007:不知道第幾個情人節沒跟情人度過了.... 08/07 18:15
7F:推 quasivitric:Peri自己回希臘去開船度假了... 這樣有安慰到你嗎? 08/07 18:22
8F:推 catherinewu:我老公還在那邊吳小姐來吳小姐去的,應該有安慰到大家 08/07 18:22
9F:推 makiyolo:我覺得大家很有意思ya~另一半是外國人,卻要他們記得 08/07 18:23
10F:→ makiyolo:中國的七夕情人節.....我要自己去過情人節了.不想哀怨 08/07 18:23
11F:→ makiyolo:吃完晚餐,看能不能走路到西門町去看去死去死團 ^^ 08/07 18:24
12F:→ quasivitric:我都讓出腦容量記得他的姓名日了... 08/07 18:28
13F:推 luee:A則是大笑說,幸好我不是Chinese,不過七夕!哈哈哈! 08/07 18:37
14F:推 Mallarme:我那位還不知道什麼是七夕,今天我還跟教授meeting。> < 08/07 19:36
15F:推 miyuratoko:我們家那位也不知道七夕.只好安慰自己這都是商人的陰謀 08/07 19:46
16F:→ moonfish:我連今天是七夕的事都懶得跟他講 08/07 20:22
17F:推 mucha999:我提早跟工作狂說了,所以有一句情人節快樂。 08/07 20:43
18F:推 annachou:抱歉,但樓上幾位很爆笑。XDDDD 08/07 20:59
19F:→ annachou:我們家那隻完全不知道七夕,這樣有安慰到你嗎? 08/07 21:00
20F:推 oldswallow:重看一次,吳小姐那裡最好笑哈哈哈XDDDD 08/07 21:04
21F:→ larva:我也好喜歡吳小姐的梗!XDDDDDDDD (獅太辛苦了~) 08/07 21:07
22F:推 mucha999:推吳小姐! 08/07 21:10
23F:推 animalzone:我的七夕是跟老燕一起過的,這樣有閃到大家嗎?XDD 08/07 21:11
24F:→ natsubeauty:我被大家安慰了~(流淚) 08/07 21:29
25F:推 quasivitric:獅太進化版 = 吳小姐! 08/07 22:12
26F:→ quasivitric:嬌貴的吳小姐! 08/07 22:12
27F:推 larva:老一輩說當小姐是還沒嫁,獅太是先當獅太再當小姐....XDDD 08/07 22:35
28F:→ larva:而且獅太是從結婚那天開始變成吳小姐!! 08/07 22:36
29F:推 ally815:吳小姐~吳小姐~ 呵呵 獅太真的很特別 婚後變小姐XDDDD 08/07 22:52
30F:推 minawu:老周今天和帥哥美女去泡溫泉...嗚嗚.... 08/07 23:37
31F:推 ZeeQangle:我還特別花了一點力氣試圖教育他七夕是甚麼 不過看來沒 08/07 23:46
32F:→ ZeeQangle:什麼用 08/07 23:46
33F:推 makiyolo:我前幾天就講了牛郎織女的愛情故事給dodo聽了 08/08 00:05
34F:→ makiyolo:還順便預告中元節 基隆 放火燈 08/08 00:05
35F:推 erhugirl1213:橄欖先生說中國情人節關他啥事 08/08 02:37
36F:推 BitingKoala:........ err....七夕了嗎...(兩人都狀況外) 08/08 03:23
37F:推 makiyolo:to erhu女孩:元旦,他跟妳說:新年快樂時,你也可以依樣回答 08/08 03:34
38F:推 NakedApe:我去年七夕在環島途中的屏東縣說牛郎織女的故事給他聽:) 08/08 17:23
39F:→ NakedApe:今年他說成吉思汗的故事給我聽 XD 我超愛聽的 08/08 17:24
40F:→ emeka:我覺得我們家得不太了七夕耶 可是2/14他反而比較有感覺 08/09 00:34
41F:→ emeka:不過...昨天我下班已經十點多 他居然還先睡著 嗚 08/09 00:35
42F:推 JulieCooper:ma姊,我老公是華僑耶 orz 真想翻桌給他看 08/09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