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re0612 (benice)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認真] 開始動了分手的念頭....
時間Thu Aug 7 15:52:18 2008
※ 引述《poohw (pooh)》之銘言:
: 這是篇抱怨文
: 昨晚跟Y先生講到1:30 從11:30開始
: 主題是他覺得我屁股大 不夠fit
這跟骨架有關,而且中國人不都說這樣是生孩子的身材?
他們國家沒這種說法啊?
女人
腹部很平,臀部很扁,去掉骨架因素,其他有可能是變性,整來的,以及厭食症患者吧?
我最近剛好在想女戈腹部和臀部有肉,是為生育而來,但愈來愈多女人選擇不生,
幾百年以後,女生身材可能會像男生一樣吧?這樣好嗎?
或許也不錯。
然後男生可以負責生小孩,身材走樣啊,生產痛死人啊,都讓男生去承受。讚!
我們還可以嫌他們肚子和屁股會抖的肉,他們會覺得好委屈,要有脂肪生小孩,又要被嫌
對,最好讓你男友能將心比心實際體會一下,就閉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4.19
1F:推 babbitt1007:我沒有屁股......屁股太平坦了,還好胸部還有水平 08/07 15:56
2F:→ pure0612:XDDDDDDDDDD 08/07 15:59
3F:→ Picotee:胸部是水平!! 08/07 16:01
4F:推 ally815:胸部有水平才是重點啊~~~我空有個翹臀也沒個屁用 T_T 08/07 16:13
5F:推 babbitt1007:嗚嗚,屁就是要給b用,結果他根本不鳥我的上面阿 08/07 16:47
6F:推 keling:屁股平坦+1, 幸好我還有胸部加分... 08/07 16:52
7F:推 catherinewu:我該慶幸我前凸後翹嗎?但是前凸是小腹怎麼辦!XDDD 08/07 16:54
8F:推 babbitt1007:嬌貴,這樣也是玲瓏有致喔! 08/07 17:22
9F:推 babbitt1007:該凸的凹,該凹的凸.... 08/07 17:22
10F:推 AniSll:小A是一路到底 08/07 18:34
11F:→ AniSll:(指) 08/07 18:34
12F:推 larva:嗯...我也是上面很平下面很翹,好像湯匙......>"< 08/07 20:46
13F:推 NakedApe:我的凸起主要分布在腿腓和二頭肌 (茶) 08/07 21:19
14F:推 larva:樓上,我的腓腸肌也相當雄壯....(低頭看) 08/07 21:37
15F:→ quasivitric:我好像看不到我的肌肉... 都是肥滋滋的脂肪... XDDD 08/07 22:10
16F:推 wush0052:肌肉...跟雞有關嗎?好吃嗎? 我也都是飛滋滋的脂肪 XDDD 08/07 23:08
17F:推 NakedApe:蛤肉不是細細長長的嘛? 吳許插翅能飛,真了不起! 08/07 23:55
18F:推 exla:屁股大就跟拉丁人交往吧, 他們覺得大屁股超級性感... 08/10 0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