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angs (要好好愛自己^^)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一週年
時間Mon Aug 4 23:47:09 2008
嘿嘿,沒想到我跟龜太那麼有緣份(羞)
我跟安先生也是今天再一起耶
一年前的今天,有一個俄羅斯人到了我在美國跟大家一起合租的公寓
手上拿著我們送他的生日禮物-蘋果伏特加
有禮貌地敲著門,請問一支米(awangs)在嗎?
原本對於他希望我們再一起這件事情,感到不解
但在他抱著我之後,某種化學變化在我身體裡起了作用
心情,居然莫名地平靜~
也開啟了,安先生與阿旺故事的首頁
最近,安先生到了烏克蘭去
所以手機很難收到訊號,更別提打給我了
可是,昨天他特地用了他爸爸的手機打給我
我跟他說:這樣不好,如果被發現你就慘啦?!
他說:i dont care...I can do anything for you coz i miss you.
我應該說我很好滿足嗎?嘿嘿
明明知道是甜言蜜噢,可是真的真的真~~~的
好˙開˙心!!
v( ̄︶ ̄)y
--
兩個人的世界剛剛好 只是吵架很難吵....XD
http://www.pixnet.net/home/awang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6.44
1F:推 oldswallow:好甜蜜。我記不得什麼時候和老李在一起了orz 08/05 00:03
2F:推 quasivitric:安先生講話真的好甜唷!幫慶祝阿旺安先生週年(奏樂) 08/05 00:22
3F:推 Nefertari520:周年快樂!! 08/05 00:49
4F:推 animalzone:週年快樂,而且安先生說話真甜答答的呢 ^____________^ 08/05 00:51
5F:→ wush0052:週年快樂!! 08/05 13:41
6F:推 cpb101:週年快樂 08/06 23:23
7F:推 eggycen: 週年快樂!!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08/08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