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TW (芭娜娜~)
看板CCRomance
標題[問題] 借英國幫的智慧一問
時間Fri Aug 1 10:20:42 2008
親愛的英國幫姊妹們,
你們有沒有人有經驗在倫敦的美國使館辦美國簽證?
我似乎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去Hayes出差 但需要轉換工作簽證才能回美國
想要瞭解一下 倫敦美國使館的效率以及刁難度
網站上寫說辦理簽證需要面試後五個工作天,有人有經驗簽證確實需要的時間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0.16.60
1F:推 espana:在第三國家換美簽要小心喔 一定要請教一下移民律師 08/01 10:56
2F:推 minawu:.....還好吧。我在荷蘭換過美簽。除了龜毛和慢之外, 08/01 12:48
3F:→ minawu:我的資料不特別所以也沒有刁難我。 08/01 12:49
4F:→ minawu:還不需要動用律師吧?歐洲律師很貴耶... 08/01 12:49
5F:推 espana:問的話應該是問幫台灣芭娜娜辦工作簽證的律師啦 08/01 13:00
6F:→ espana:那個通常公司都已經付過錢了 所以沒什麼關係 08/01 13:01
7F:推 babbitt1007:台灣芭娜娜,大家翻的好好聽,我都說台灣香蕉.... 08/01 13:02
8F:推 babbitt1007:我沒有惡意,原po不要生氣~~(搧風) 08/01 13:03
9F:推 NakedApe:這就跟吉本芭娜娜與吉本香蕉之間的差別相類 :p 08/01 13:04
10F:→ nastenka:推裸猿 XD 芭娜娜聽起來就很俏皮慧黠 08/01 13:39
11F:推 BitingKoala:這個的話我建議 hellouk上有些相關的經驗文章 可參考 08/01 15:44
12F:推 aamb:我8/14要去倫敦美國使館辦簽證.如果你等得到那時我再跟你說? 08/01 21:08
13F:→ bananaTW:謝謝大家的建議..問了律師現在越來越複雜了... 08/05 07:55
14F:→ bananaTW:aamb麻煩你了~越多資訊越好 感謝感謝 08/06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