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H123 (Jaggi ya)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阿爸的情人
時間Thu Jul 31 23:34:34 2008
借標題,
因為今天莫名其妙生病了,
狂吐一通,超級不蘇湖~~
我的阿爸下了班就載我去診所看醫生,
路上我就想到相同的情況,
可是那時候有笨阿韓在我旁邊陪我...
然後就默默在爸爸車子后座掉淚~
說此時那時快,我爸問我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他發現我鼻音很重,
就問我說,感冒還沒好喔?
我就說沒有啦!我沒有感冒~
我爸就一直逼問我,那怎麼會鼻音那麼重,等等要跟醫生說鼻子不通喔!
被逼急了,我只好承認我在哭,
他又逼問我,是不蘇湖嗎?
後~我超不會說謊的...只好承認說:因為男朋友太遠啦!
我爸就說,幹嗎交一個外國的,你看!有爸爸多好~還帶你來看醫生!
我:不一樣啦!男朋友長的比較可愛~
接下來的對話,差不多就我爸不斷勸我分手的無限循環中~直到我到醫院~
哈哈哈~
每逢生病倍思阿韓~真沒用 >"<
我要當健康人!!!!
--
人生就是要用相片記錄生活
http://www.wretch.cc/album/solarj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1.197
1F:推 angelning:awwww你爸爸好可愛喔.... 07/31 23:35
2F:推 quasivitric:爸爸吃醋好可愛 XD 07/31 23:38
3F:推 Ballerina:有爸的孩子真好~ 07/31 23:52
4F:推 animalzone:把拔吃醋了~~~ 08/01 00:28
5F:推 natsubeauty:我爸也是天天吃醋...在我講電話的時候在我身旁唱歌-_- 08/01 00:37
6F:推 sappho326:拔拔吃醋好口愛XD 08/02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