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sivitric (Magister Lundi)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日本行
時間Wed Jul 30 19:17:58 2008
真是謝謝月光魚作的及時記錄!!! :D
超級高興可以跟月光魚還有Yannis進行歡樂的double date!
話說Yannis跟Peri果真有些希臘人的相似處啊... XDDD
(關於Peri狂睡 : 他只是練劍太累了啦!! :P
唉唷不要把我們想得那樣嘛~~~ )
呼呼呼我跟Peri在日本的這幾天好開心好甜蜜唷~~ *^^*
幸福的日本行當然最主要任務就是跟Peri又一同遊歷一個我們不屬於的國家囉
但是很幸福的我們更幸福的是 - 這一路都有朋友相伴!
除了看到月光魚跟Yannis以外
剛開始的幾天我們跟劍橋劍道社的人一起玩得超瘋
我也終於有機會看到Peri練劍道(以前在英國他都太害羞怕我去看)
第三天大家一起去海邊, 我跟Peri太high, 我整個曬傷... :P
後來去京都我終於讓Peri跟我幾個很熟的歐吉桑老友們見到面
我們被超熱情地招待, 一直被請吃好料 :D
我也很開心地穿著浴衣遊京都,
晚上大家在河畔吃懷石料理 + 狂喝酒, 聊天到半夜一兩點
好高興我跟Peri都可以跟彼此某些尚未謀面的朋友們相處得如此開心!!
幾天以來只有小吵架一次, 而且Peri後來一直道歉我就原諒他了... =.=
(又是關於希臘人懶散愛拖又做事沒計劃的毛病... =.= )
一些日本行照片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quasivitric&book=21&page=1
*^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0.34.246
※ 編輯: quasivitric 來自: 116.50.34.246 (07/30 19:23)
1F:推 JulieCooper:類玻璃你穿浴衣超有日本美女的FU耶~劍道場地好棒~ 07/30 21:02
2F:→ JulieCooper:都是吃的XD~為什麼第一張照片就是食物啊?莫非是CCR 07/30 21:04
3F:→ JulieCooper:傳統? 07/30 21:04
4F:推 babbitt1007:對阿 淚玻璃根本就是日本人吧 (指指指) 07/30 22:05
5F:推 moonfish:其實應該還有其他照片...只是不能上傳XDDDD 07/30 22:48
6F:→ quasivitric:月光魚有看到別張照片 >//////////< 07/30 23:07
7F:推 NakedApe:有很多觀光客在拍妳,這超好笑。 07/30 23:22
8F:→ pinksand:類玻璃穿浴衣超可愛的呀!!!! 07/30 23:26
9F:→ quasivitric:一定要拼命吃的啦 XDDD 07/30 23:46
10F:推 himurajacky:peri的臉很像很有氣質的雕像 (拇指) 07/31 00:50
11F:推 poohw:peri的武士照很帥氣!!^^b 07/31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