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litcat (安哥拉羊!!咩~)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時間Tue Jul 29 00:24:51 2008
本來計畫好中秋節那個禮拜五和公司請個假
來個三連休和他在大阪見面
(是說還沒進公司開始上班就已經在想和公司請假的事了,
我真是個糟糕的社會新鮮人...都是為了愛阿~~)
他也訂好了從北海道(我家雄先生的現住所)回大阪(雄先生的老家)的機票
腦中反覆想著的是和他父母見面時我要說什麼,要用多深的敬語等等的
結果沒想到一切來得突然
我接到了另一家公司的受訓通知,從9月1號開始
聽說週一到週五都得住在公司受訓、考試,只有六日才能回家
其實想過禮拜六去禮拜天回這樣瘋狂的行程
經濟不寬裕的我雖然靠著打工的存款也許可以做得到
只是灑一萬五去換24小時的超趕行程真的好嗎...心裡不禁這樣問自己...
我和雄先生提到我可能不能去的事時,從他的聲音中我聽到了無盡的無奈
「我票都已經買好了...」
那幾天將是他忙碌的研究生生涯中難得獲得的連休
他其實是個不愛回老家的人,要他回去還不如讓他留在札幌休息
所以他聽到我不去大阪之後,默默的說,這樣我回去也沒有意義了...
九月不見,也許到明年二月都沒辦法見面了
想到這裡,真的覺得這個夜好深好長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5.47
1F:→ shorty01:不能跟公司多請一兩天假嗎?這樣好誇張...加油!!! 07/29 01:05
2F:推 moonfish:那如果八月份上班前先去找他呢? 07/29 10:29
3F:推 livelogo:雙十節有三連休喔 07/29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