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勻肌均端正典麗)
看板CCRomance
標題[故事] 笑話
時間Mon Jul 28 22:42:00 2008
我男朋友本人也很好笑,他剛剛才開了個玩笑
我盛了一大盤咖哩飯給他吃,五分鐘就給我一個乾淨的盤子。
正當我訝於他的消化速度,這人就拍著肚子跟我說:這裡面是雙核心啊!
至於我,我大概也不是甚麼pentium,可能是286吧 XD 世界第一慢。
--
It'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I hope you have your time of your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39
1F:推 ogerea: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的形容!!!!!! 07/28 22:48
2F:推 badbadmonkey:趕快笑 不然別人笑我們不懂science (我真的不懂T︿T) 07/29 00:02
3F:→ badbadmonkey: 不懂雙核心但懂笑點 07/29 00:03
4F:推 wush0052:XDDDDD 07/29 00:43
5F:推 DSAC7724:呵呵呵呵 我笑了 07/29 04:50
6F:推 oldswallow:哈哈哈哈,好好笑的形容,剛咖啡差點噴出來。 07/29 09:57
7F:推 catherinewu:版聚那天的確有注意到裸猿吃飯真的有點慢!XDDDD 07/29 10:18
8F:推 JO87:我也笑了。XD 07/29 14:41
9F:→ JO87:我是自認記憶體(記憶力)大概只有128Mb,而且不是DRAM, 07/29 14:43
10F:→ JO87:電源關了(睡一覺)就什麼都沒了。XDrz 07/29 14:43
11F:推 catherinewu:推樓上!XDDDDDDD 07/29 14:48
12F:→ NakedApe:我這輩子沒遇過吃飯比我慢的正常人 (嘆) 07/29 22:40
13F:→ NakedApe:JO的硬體規格好驚人 XD 07/30 01:10
14F:→ angelning:裸猿那你不能跟我一起吃飯..我這輩子沒遇過吃飯比我快的 07/30 05:42
15F:→ angelning:因為我都懶得咬,幾乎都是用吞的,尤其是湯麵 07/30 05:43
16F:→ quasivitric:bee小心吃啊 @.@ 07/30 16:06
17F:推 Nefertari520:那我要跟bee比吃飯!!我也吃很快常噎到 囧 07/30 20:54
18F:→ NakedApe:bee, 我喝湯妳吃虱目魚。 08/02 22:31
19F:推 angelning:=口=||| 08/04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