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wangs (要好好愛自己^^)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禮物
時間Sun Jul 27 08:20:28 2008
大家的禮物都好貴重喔XD
我是典型的小氣鬼巨蟹座,所以我都秉持著我禮輕情意重的原則
大部分的禮物都用手做的XD
而且還連他的家人們都一起送喔(我要賄落大魔王XD心機整個很重)
我送給安先生的媽媽一件改良式的旗袍,就是那種只有上半身的
呃~不會很貴,因為它是"摟邊坦"...哈哈哈
送給大魔王過年的招財進寶元寶,因為我絕得他們應該沒有這種中國式的傳統吊飾
而且那個根本就是超級大水餃黃金版,所以感覺很喜氣
不過,話說~我去他們家的時候沒有看到就是了(汗)大概不討喜吧
送給安先生我自己編的幸運手環(好幼稚啊~我)
~ ~
~---------------~
~ ANDREY▲▲IZZIE ~
~-------◥◤------~
~ ~
然後送給他哥一個手機吊飾,日本買的,不過也不貴~哈哈
然後安先生下個月的生日,我大概會作一本手工書吧
因為他生日也剛好算是我們在一起的週年紀念日,所以想說把照片用一用
看看我們一起做了什麼事~
而且他下個月一整個月都在烏克蘭,我也沒辦法準時寄給他
所以大概會做大一點多一點吧,反正我有一個月見不到他
把對他滿滿的想念放到裡面寄給他嘍(唉唷~真肉麻)
對了,他媽媽還蠻喜歡那件旗袍的
只是他說,我太晚認識他了~如果再早個30年,他應該就穿得下了吧
( ̄▽ ̄#)﹏﹏
其實他媽也還蠻好笑的
--
快快樂樂的過日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們是不是姊妹? 是啊!! 異父異母的雙胞胎哩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wangs&book=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53.215
1F:推 JO87:再推巨蟹座都愛收送手做品。XD 07/29 14:14
2F:推 wush0052:我喜歡收/發實用或食用的禮物 XDDDD 07/29 18:57
3F:推 eggycen:手作品才會有 揪感心的感覺阿XD 07/30 22:00
4F:推 babbitt1007:真麼啊?JO,巨蟹座都愛手作品呀??bb他是巨蟹耶 07/31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