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mance 板


LINE

那個學期實在滿灰暗的 (雖然"璀璨"的事也有啦~~ :p) 我沒有一天不哭的 (換言之: 天天以淚洗面 :p ) 要嘛~~就是跟我老公吵架吵哭的~~ 要嘛~~就是找工作四處碰壁很灰心很失望哭的~~ 有時候也會有 "我幹嘛那麼累, 就回台灣工作就好了" 的想法. 可是又想到我們的未來....... 雖然在面試前老公都會跟我來個實地演練, 可是還是一直被打槍. 有時候對方問我一個問題, 我要請他們覆述好幾遍才聽得懂. 然後有時明明知道答案知道怎麼解題, 卻無法完整用英文講出來. 每每發生這種事, 我就只能抱著老公哭, 跟他哭說我要回台灣. 他也每次都說那我們就去吧~~不要累死自己了... 不過我通常都是哭過就算了 lol 還要反過來說他怎麼這麼容易放棄 XD 大概是因為我們壓力都很大... (雖然老公早就拿到了好幾個小公司的 offer, 但他覺得他至少要能養得起我) 所以我們常常吵架...然後每次吵都是驚天動地那種... 具體吵什麼我已經記不大清楚了 (反正都是雞毛小事) 只是結果一定都是: 我跑出去離家出走(我會記得穿鞋) 他急急忙忙追出來(他就不會記得穿鞋 lol 光腳在雪地上走, 超猛的!!) 追到後一陣拉扯 (不知道有沒有路人曾經想要報警的 :p) 我被他"拖"回家 (不然就是抱回家, 一點都不 romantic 的那種抱) 到家後我繼續哭 (可是因為外面實在太冷了我懶得再跑出去) 他沈默一陣後就會來道歉 (雖然通常都是道歉外加辯解 lol) 然後我就會忍不住要跟他辯 (所以就忘了哭) 辯到最後我們一定會約法三章, 說以後要怎樣怎樣怎樣~~ 有時候還寫下來, 我還叫他簽名...(哈哈哈哈~~現在想想還真幼稚 :p) 以上流程大約兩小時左右, 對時間已經很緊迫的我們來說, 其實投資不小. 不過沒辦法, 該吵的還是要吵(?) 也許我們兩個人性子都很急躁, 又都滿固執的... (我們到現在對"安樂死"還是抱有不同的想法, 三不五時就會拿出"討論"一下 :p) 溝通溝通就不免提高音量, 就變成了吵, 然後就變成兩個人各說各話無法溝通. 不過我後來發現一招很好用 :p 只要我在講什麼"長篇大論"中他想要插嘴, 我就跟他說: "let me finish it. u know it's already taken me so much effort to say it in english!! if u interrupt me i won't be able to remember anything!" 然後他就會乖乖閉嘴等我講完... (這樣算不算是利用自己的"弱點"啊? 嘻嘻~~) 我也跟他說, 我生氣時最好哄的辦法就是拿冰淇淋給我吃~~ (無法抗拒冰淇淋的誘惑啊 @.@) 不過他後來發現一招更好用, 他只要逗我笑就好了. (還免了找冰淇淋的麻煩) 偏偏我的笑點又很低 (不然就是他真的很懂得如何逗我) 每次他只要說一兩句我就忍不住要笑, 可以又要記得生氣~~還滿累的說 :p (不過這方法也是我們磨了一年多才磨出來的~~) 那個學期我最懷念的就是一起散步去買菜的時光. 因為我們都沒有車, 去哪裡都只能搭公車或走路. 有家 grocery store 離我家大概走路 30 分鐘 (而且中間也有一個墓園 lol) 我們常常散步過去, 一路上欣賞別人家的庭院, 或是作我們最愛的"爭論"聊天 :) 我老公會用一個大背包去背我們買的菜 (至少都有十幾公斤吧, 因為有牛奶有果汁) 然後再散步回來. 然後每次我煮什麼, 他都吃得很開心. 其實我自己都知道我手藝很不怎麼樣 lol 可是他吃得開心我也真的很開心. 如果有不好吃的東西, 他就會說很好吃很好吃所以他要把它吃光光... 如果有好吃的, 或是他知道我喜歡吃的, 他就會說他討厭吃那個, 全留給我. 然後我就會說我也不喜歡吃所以叫他吃, 他就會作勢要把食物丟掉~~ 推來推去的結果, 通常還是我吃了 Orz (沒辦法我真的比較貪吃 :p) 去餐廳(或出去買東西)時, 結帳時我們也一定是推來推去, "搶著付錢" 什麼中國人搶帳單的花招奧步都使得出來, 像"故意"把對方的皮包忘在家裡啦~~ 把對方的信用卡(那時是提款卡)藏起來啦~ 偷偷先去結帳啦~ 之類的 他覺得他是男生就該提供妻小的生活費... 我呢, 因為每次去的餐廳多半是我要去的, 東西也都是我在買的~~ 一直花他的錢實在過意不去...而且我又知道他對自己超摳的~ 都覺得我是在花他的"血錢"~ (這個搶帳單的事到現在也都一直發生 lol 而且擴展到水費電費垃圾費等等~~) 還有呀~~我記得有個星期天我睡到中午~~ 起床後要去上廁所時差點坐到他身上 lol (因為他那時正在刷馬桶) 喔, 我還很懷念每個星期四早上有堂八點的課, 教授必用小考點名. 因為我們要走路, 所以至少七點十五就要起床. 每次老公看我睡眼惺忪爬不起來的樣子 (天氣冷, 還是被窩最溫暖啊!!) 就會摸摸我的頭叫我繼續睡, 然後他去幫我點名. (這是壞事, 還是學生的版友千萬不要學唷 :P) 那個學期老公幫我很多, 幫我罩了大部份的課業 (報告他來, 程式我來 :P) 幫我弄履歷, 幫我增強英文面試能力~ 如果他能幫我作的, 他就都幫我作了(像跟房東 argue, 跟銀行交涉, 跟系主任求情) 連去餐廳都是我說我要吃什麼, 然後他幫我點... (我就對說英文還有恐懼感嘛~~ 雖然我跟我老公說的也是英文 :P) 我現在其實想不起來我為他作了什麼... @.@a 總之呢, 那學期的戰果是: 課業都順利過了關, 畢了業, 我們也都找到了工作. 只是一個在紐約市, 一個在西雅圖. err~~~ 那時一個很好的教授知道了後說, "well, at least you're in the same country" 是呀, 至少還在同個國家~~ (雖然飛機直飛也要六七個小時!!!) 而且最重要的是, 至少, 我們都可以理直氣壯的跟父母說我們要留在美國了!! 記得當他拿到他的 dream offer 時 (雖然現在證明那 dream 是幻想 :S) 我們開心的豪奢的叫計程車出去吃了頓大餐!! (至少他可以留在美國, 又在紐約市, 那裡的工作機會應該不少) 結果過沒幾個星期我拿到我的 dream offer... 雖然我很興奮, 可是心裡也有點"那只好遠距了"的感傷. 噢, 差點忘了, 最重要的戰果是, 他媽媽終於接納我了 :D 還說要給他哥相親, 這樣他跟他哥可以一起辦婚禮. 嘻嘻~~ (不過他哥超硬的, 跟他媽翻臉鬧到現在, 連一次相親都沒有 lol 我想也因此他媽媽更喜歡我吧 :p 至少讓他兒子願意結婚~~) 他媽媽喜歡, 他爸爸就沒什麼置喙的餘地. 因此就順順利利啦~~ 後來他媽媽打電話來時, 都會說要順便跟我聊兩句呢~~ (待續) 好不容易寫完唸書的事...再來就是一年半的"半遠距"交往嚕...呼~~ 真是越寫越長~~ ==== 我這裡想補充一下, 除了我盡量貼近他媽媽的想法討她歡心外~~ 他媽媽也真的滿開明的. 她自己教育程度不低(是個醫生), 又"懂"伊斯蘭教義 (因為很多穆斯林, 其實並不瞭解伊斯蘭教義) 因此我老公只需要跟她說, 在上帝的眼中沒有種族沒有國籍之分, 她就不會再堅持要印度人 :p 而我後來也認識了伊斯蘭教而信神, 他媽媽(現在該說我婆婆)就真的滿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70.12.196
1F:推 angelning:加油...O_Q(同是跨美國大陸遠距含淚推) 07/25 14:10
2F:推 babbitt1007:這大概也是bb住在美國七八年沒去過紐約的原因 07/25 14:22
3F:推 babbitt1007:同國家,可是好遠喔!!! 07/25 14:22
4F:推 babbitt1007:beeee已經很晚了,怎麼還沒睡呀?該不會待在研究室吧 07/25 14:23
5F:推 noneislikeme:祝福你們! 我也是即將跨美國的遠距.... 07/25 14:33
6F:→ noneislikeme:Atlanta v.s. Chicago 嗚嗚 -o- 07/25 14:33
7F:推 Picotee:超強!已經把生活變成一條條的公式了 讀過就會解啦 07/25 14:53
8F:→ Picotee:想請問老公是哪裡人... 順便說一下PTT有india板喔 07/25 14:54
9F:推 keling:你老公真是個好男人. 07/25 15:49
10F:→ nastenka:我也是即將美國國內遠距 Santa Cruz跟Austin 07/26 00:33
11F:推 angelning:樓上兩個小恩你們跨半個美國,時差比較少T__T 07/26 00:46
12F:推 nastenka:兩兩小時跟三小時的差別嗎 XDDD 07/26 01:01
13F:推 amandaL:推好男人 07/26 01:36
14F:推 JulieCooper:小恩跟bee的對話有密碼嗎?我怎麼看不太懂~囧 07/26 10:48
15F:→ nastenka:Cooper其實我跟bee.... 科科科....... 07/26 12:42
16F:推 angelning:科科科....對阿其實我跟小恩.....科科... 07/26 13: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