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uratoko (仕事をください~~~)
看板CCRomance
標題[自介] 自介標題好難下啊~
時間Thu Jul 24 14:44:08 2008
ID : miyuratoko (n九年前的某部日劇女主角名字)
暱稱 : 目前沒有
生日 : 9/13
戀愛史 :韓裔日僑ing
所在地 :台灣
最滿意自己那裡 : 眼睛吧
得到本版的消息來源 : 其實今天才發現(逃)之前一直都在遠距離版嘛
想對大家說的話 :看起來台日配的朋友很多,讓我覺得很親切
以後每天都會到版上報到啦!!>"<
其餘自由發揮 : 雖然閃光是韓裔日僑,但是他韓文很爛(笑)
個性又不像日本人,
認識他的人都覺得他根本是台灣人假冒的,
每次都要跟我來個幾句台語.
希望他能放棄嚐遍台北市四神湯及到六福村約會這件事
現在2個人又開始分開生活,
希望彼此好好努力,明年可以順利訂婚(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10.192
1F:推 babbitt1007:順利訂婚!!!!這麼說來.... 07/24 14:46
2F:推 babbitt1007:人妻團,請接客。 07/24 14:47
3F:推 JulieCooper:準人妻又一枚耶 XDD 07/24 14:49
4F:推 missface:(硬要插一腳的單身掛)歡迎歡迎,請裡面坐來來來(哈腰) 07/24 14:51
5F:推 babbitt1007:(張腿)? 咦? 07/24 14:58
6F:推 moonfish:在日韓國人? 07/24 15:08
7F:推 nastenka:只有我在想是哪一部日劇嗎 XD To Heart??? 07/24 15:13
8F:推 cobaltblue:我也猜To Heart 07/24 15:22
9F:推 missface:大家好柯南呀......XDDD 07/24 15:27
10F:推 wush0052:嚐遍台北市四神湯?好妙的願望~這麼喜歡四神湯? 07/24 20:01
11F:→ miyuratoko:對!!是"To Heart"~大家記憶力真好(驚) 07/24 20:13
12F:→ miyuratoko:我真的覺得他愛吃的東西很妙 四神湯.鴨血.炭烤臭豆腐 07/24 20:15
13F:推 wush0052:好厲害!以上所述,除了四神湯,其他都是謝謝在聯絡.... 07/24 21:01
14F:推 NakedApe:可以來個北市四神大比較表嘛? (愛喝四神的人) 07/24 21:08
15F:推 luee:我也喜歡四神湯耶,可是想到要自己洗腸子,就懶了… 07/24 21:27
16F:推 sappho326:準人妻耶,滿出來了XD 07/24 21:38
17F:推 NakedApe:有這麼多統計,其中包含人妻軍團嗎? 07/24 21:39
18F:→ miyuratoko:他剛剛回答我四神湯吃的時候要加米酒 有種專業的感覺.. 07/24 22:34
19F:→ miyuratoko:而且他一直在找東京哪裡有賣鴨血,下次煮麻辣鍋可以放( 07/24 22:36
20F:推 JulieCooper:誰來做個人妻統計啊XD(明明就是偷懶 想拗人家做) 07/24 23:28
21F:推 oldswallow:希望明年順利訂婚,閃開,我來接客!(推開前面的人群) 07/25 00:32
22F:推 missface:(被老燕推飛跌坐路旁)(淚~~~~) 07/25 00:35
23F:推 JulieCooper:讓路給老燕,請先 XDDDDD 07/25 01:29
24F:→ miyuratoko:請問有日本人妻團(羞)的團員嗎,好想認識一下喔~~ 07/25 12:06
25F:推 oldswallow:啊,我被樓上嫌棄了。(淚奔) 07/25 14:59
26F:→ miyuratoko:糟~我不是那個意思啦!!!>"< 07/26 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