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x (hohoho)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計畫
時間Thu Jul 24 07:26:41 2008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問Yo對我們的未來有什麼打算
我(憂心忡忡): 就算明年我們都能順利畢業,還是可能得分隔兩地耶
(端看能申請到哪裡的博士後研究)
Yo(雲淡風輕): 只是一兩年嘛,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回泰國 ^-^
我(>< 明明就很久!! 你都不想我嗎? 算了算了...繼續): 可是泰國也很大耶...
Yo(充滿疑惑): 所以...? 你會找不到我?
我: 所以...我有機會和你在同一區的學校找到工作嗎?
Yo: 哈哈! 如果我真的被這個機構錄用的話(80%的機會),我就可以養你啦 *^^*
我(一整個嚇到): >////< (原來你有把我排進你的人生計畫裡阿 ^O^)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工作比較好,所以他就丟了附近某系所的教職員網頁給我參考
(大部分是外國人,全用英文上課)。
這番談話也許對我們的現況甚至未來兩三年的情況都沒有什麼幫助,
可是讓我心裡踏實很多很多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126.108.32
1F:推 babbitt1007:昨天看新聞,男生怕結婚後養不起,女生怕不自由 07/24 07:36
2F:推 babbitt1007:呃~男生的地方好像很準。 07/24 07:37
3F:推 angelning:女生也狠準...orz 07/24 08:37
4F:→ angelning:不是說可以自由找別的男生,而是說怕被家務小孩綁死了 07/24 08:37
5F:→ angelning:然後又沒有用錢的自由,要看丈夫臉色-->針對家庭主婦啦 07/24 08:38
6F:推 espana:AIT嗎? 哈哈 我老爸是AIT校友說.... 07/24 12:08
7F:→ espana:我不太確定我是不是 Made In Thailand.... :p 07/24 12:08
8F:推 mickey22:推bee~~~我怕不自由!! 07/24 16:58
9F:→ fox:我覺得男生女生好都滿準的耶 07/24 23:08
10F:→ fox: ^像 07/24 23:09
11F:→ fox:我老是不記得名字 不過不是AIT喔 07/24 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