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勻肌均端正典麗)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閒聊] 聯絡到了
時間Wed Jul 23 23:01:59 2008
我和朔方健兒不是遠距,但也不住在一起,
因為一週通常能見一兩次面,於是也不甚常以電話或網路連繫。
只是週一想打個電話給他撒嬌一下,沒接;
週二奶奶終於出院了,想告訴他,電話還是沒接,也一直不回。
兩三天沒連絡一向是常有之事,也不必大驚小怪,
只是這回是一方有主動聯絡,卻石沉大海,不免令人心上微微地蒙上一層憂慮。
今天整個下午邊唸書邊偷偷地在心裡盼著他的來電或簡訊,未果。
方才從補習班教完晚上的課,撥了幾通,還是沒能得到回應,
於是傳了簡訊。
內容一方面請他上線跟我聯絡(忖著可能是手機硬體或電信服務出了問題),
或者想盡辦法跟我搭上線,因為我會因為與他失聯而神經緊張的。
如果他明天與我一同看牙醫的時間一到,沒能在牙醫診所見到他,我就要報警了。
剛剛他打電話給我,解釋是近日睡眠時間異常,加上收訊異常差,
方才出門又沒帶手機。
不過果然,被我猜中了,他說我想要報警非常好笑。
不要笑,你這蒙古來的,你知不知道你在我心裡有多重要?
--
人生最重要的,莫過於去愛人跟獲得知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5.217
1F:推 oldswallow:看到裸猿的最後一句,讓我微微笑了,好甜唷 07/23 23:09
2F:推 Hermeticyh:最後一句真是深植我心,真甜。 07/23 23:11
3F:推 pinksand:好甜喲~~~ 螞蟻快來把裸猿搬去朔方健兒那! 07/23 23:16
4F:推 lovestolt:甜滋滋阿....我蛀牙了... 07/23 23:32
5F:推 makiyolo:天呀~ 不小心閃光中彈 XD 07/23 23:34
6F:推 choupz: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XD 07/24 09:24
7F:推 lakeside:看到最後一句只有我一個人想哭嗎? ^^bb 07/24 12:46
8F:→ JulieCooper:有種小女兒的嬌嗔態啊 XDDDDDDDDD 07/24 13:47
※ 編輯: NakedApe 來自: 61.229.11.91 (07/24 21:45)
9F:推 Elosia:我也喜歡最後一句:) 07/2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