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lemon (身為沂風人)
看板CCRomance
標題[故事] 鳥人 (3)
時間Wed Jul 23 12:05:16 2008
同文章名鳥人,意思就是被放鳥的意思。
我記得他剛開始的時候,他說要回家一趟,嘴巴綿綿的說得很好聽,
他說他捨不得我,很想要留在這邊,可是必須回家看父母。
我當時還真傻傻地相信,嘴巴說沒關係見父母比較重要,兩天後我還在這邊呀,
心裡卻一直想著他什麼時候才會回來,我們才能見面。
我記得第一次被放鳥是他說他下班的時候,我們要一起吃個飯,
看著手錶時間快到了,就開始化妝,挑衣服,一直不停看著手機的時刻。
一直看著時間期待趕快到約定的時間,一邊等著他的電話,
看著時間漸漸到了,過五分鐘、十分鐘、半小時,
我沉不住氣撥了電話給他,手機沒有接,心裡想說可能是耽擱了吧,
繼續等一小時過了、兩小時、三小時,還是沒有電話,
手機也沒人接! 心裡暗暗想著,我被放鳥了。
如果是三四年前的我,可能我會很傷心的呆呆望著手機掉眼淚,
可是今天的我,老了鳥人也遇多了 (我不是第一次遇到鳥人,有"雖"吧)
我看今晚不太可能接到來電了,就自己卸妝換衣服去睡覺了。
隔天他也沒打來解釋,再過一天,還是一樣沒有,
(單純不想當先打電話的那個人,會讓對方感覺你很在意他的樣子)
直到有一天,大概是他大爺心情對了,就打給我。
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他說他下班跟他同事去 party了, sorry
我說你知道我們約好了嗎? 他說手機忘記帶,沒辦法跟我連絡上。
說著說著,知道我有點不太高興,就轉移話題打哈哈。
後來他又約我星期四晚上吃晚餐,後來有朋友約我,
我都推掉了,想說這一次總該好好的見一次面吧,誰知道.....
我又被放鳥了.....無聲無息什麼都沒有,連一聲都沒跟我說。
在極度無奈之下,我決定跟他說,我很討厭被別人放鳥的感覺,
因為我有我的schedule,我也有我朋友,我也要唸書,
你這樣簡直在浪費我的時間!
為了補償我決定帶我出去吃飯,誰知道我為了這次特地跟我朋友改時間,
在吃飯前半個小時,接到一封簡訊 (連電話都沒有!!!!),
上面寫著," My brother has kids problem. I have to go to Nashville"
天呀,有這種爛到家的理由嗎??
不管是真是假我受夠了!
我決定這種人根本就不值得我浪費時間去 hang out,更別提 have a realtionship
在這之間當然也有他赴約的時候,但是也有被放了無次鳥的時候,
但是我覺得這種會放鳥的人根本不值得花心力去了解去認識或是去交往,
因為真正關心你愛你的人,會打電話來跟你取消約定,
也不會讓你擔心就這樣突然放鳥,更不會讓你盛裝打扮的夜晚放你鳥,
讓你白白浪費一個晚上。
至少我認識的朋友、男生不會這樣,if someone cares about you, they will still
pick up the phone calls when they are annoyed/ upset or angry at you. Unless
you call them every two hours or twenty thousand times a day!
講歸講說不要理他了,但是畢竟我是那種刀子嘴豆腐心的女生,
到了關頭還是有點難抉擇,想說要把話講清楚至少把自己的想法傳達到。
我想他是那種自私自利只為自己著想的人吧,
約好了兩個小時以後要在我家談把話講開來,
他不領情,嘿嘿這次有打電話來,但他說得很絕
" I dont want to see you anymore and I am not coming"
我一聽,覺得超級莫名其妙的,為什麼突然說不來了?
回撥了電話追問原因...
"There is no reasons. I just dont want to see you anymore."
(後面傳來女生嘻笑的聲音)
(我電話被他傳給他朋友取笑)
我聽到當然整個怒,怒到我大概快把我當時住的地方給掀了!
回了一個簡訊說,
" You fucking ass hole. I am going to find some ways to let
you down. We'll see."
結果被罵 " Fuck off, you bitch!"
---------
還有續集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140.165.100
1F:推 sappho326:WOW!到後面有火藥味,我想聽你罵鳥人XD 07/23 12:18
2F:推 lovestolt:這男生真的很貝戈戈....期待後續~ 07/23 12:34
3F:推 moonfish:好想伸鳥人的真相喔... 07/23 12:43
4F:推 keling:我也想伸鳥人的真相, 這男人有點爛... 07/23 13:10
5F:推 feiling: 好想伸鳥人的真相喔...敲碗敲碗...我也要聽你罵鳥人XDDDD 07/23 13:44
6F:推 mickey22:你在田納西嗎?Nashville!:) 07/23 14:03
7F:推 Nefertari520:嗯?所以他是那國人?你還被分在??國喔 07/23 14:30
8F:推 foods:那裡有很大的音樂中心耶!!!! 07/23 14:49
9F:推 miamo:這故事好不romance噢 >"< 07/23 15:15
10F:推 nastenka:樓上還沒自介 上一次發文是問保險套的牌子(茶) 07/23 15:56
11F:推 miamo:(大驚!) 被發現了......冏rz 07/23 16:07
12F:推 janet150:我意外的是竟然有後續 囧 07/23 20:55
13F:→ pinklemon:我在美國呀,不過我在ohio not TN :p 07/23 22:01
14F:→ pinklemon:回9樓,第一篇就說這很不romance了呀 XD 07/23 22:02
15F:→ pinklemon:第一集說錯 = = 07/23 22:02
16F:推 babbitt1007:快快快~我要看鳥人鳥到什麼程度 07/23 22:04
17F:→ pinklemon:他是美國人,同個學校的,請看鳥人 (1) 07/23 22:09
18F:→ pinklemon:嗚嗚~我知道我拖稿很久 07/23 22:09
19F:推 oldswallow:下一集不要拖稿那麼久啊,好好看唷 07/24 00:22
20F:推 cobaltblue:拿碗出來敲 請加油生文 我好想看喔 07/24 08:22
21F:推 babbitt1007:鳥人鳥人~鳥人是ccr名詞喔~放鳥人 07/24 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