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ssieloch (lochness monster)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無底的黑洞
時間Tue Jul 22 12:33:53 2008
跟男友在一起也七個多月了,從一開始兩個人就幾乎都24小時膩在一起。
本來一直覺得很美好,不過在看到了男友和以前女友的卡片、信件以後,
不管怎麼開心都覺得怪怪的。
在看了那些東西以後,做什麼事情都不是很起勁。
後來男友把以前的東西都丟掉了我才好一些。
不過最近因為男友的生日快到了,我又開始默默的傷心了。
(他之前的女友寫的生日卡片 露骨的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境界)
全部的事情他們都做過了,感覺我也懶得去費心思搞驚喜了。
唉 我掉進黑洞裡面了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8.120.151.171
1F:推 Picotee:過去的都忘了啦 07/22 12:47
2F:推 oldswallow:誰沒有過去 07/22 12:57
3F:推 janyuyu:把握現在最重要啦~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感覺阿 07/22 13:13
4F:推 JulieCooper:那個~有接吻過以後就不接吻了嗎?XDDD 人不一樣,感 07/22 13:15
5F:→ JulieCooper:覺也不一樣啊。 07/22 13:16
6F:→ wush0052:這...有種因噎廢食的感覺耶,推cooper,人不一樣,感覺會 07/22 14:07
7F:→ wush0052:不一樣吧... 07/22 14:07
8F:→ nastenka:推樓上的大家 他現在是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最重要的啊 07/22 14:20
9F:推 mickey22:推大家,因為有過去才有現在在我們身邊這個人阿! 07/22 14:22
10F:推 sappho326:對呀,有過去才有在現在我們身邊這個人,別想太多了 07/22 18:37
11F:→ nessieloch:謝謝大家的提醒 這些道理我懂 不過真正要忘還是很難 07/22 20:27
12F:→ nessieloch:尤其是他還跟她求婚 戒指到現在還在她那邊 07/22 20:28
13F:→ nessieloch:分手五年 他們都還有聯絡 只有近半年跟我在一起 07/22 20:29
※ 編輯: nessieloch 來自: 208.120.151.171 (07/22 20:31)
14F:→ nessieloch:才開始沒聯絡 07/22 20:31
15F:→ nessieloch:我們就要遠距離四個禮拜了 希望之後我會看的開一點 07/22 20:31
16F:推 moonfish:看到這裡就要再推Yannis 關於前女友的事只有"不記得了" 07/22 20:36
17F:→ moonfish:這個回答...有時候我還挺想知道前女友們是怎樣的人呢! 07/22 20:39
18F:→ nessieloch:說真的 我還比較希望不知道 07/22 20:52
19F:推 oldswallow:我以前男友交八年,也論及婚嫁,但老李問我有關前男友 07/22 21:04
20F:→ oldswallow:的事,我都不說。因為誰沒有過去,知道的愈多愈過不去 07/22 21:05
21F:推 sappho326:推老燕!知道愈多有是沒有就會去想 07/23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