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mance 板


LINE

恩呵呵 我是有寄東西到荷蘭啦~ 只是最貴目前只有千 還沒到萬 (而且那個千 不是一樣東西 是加起來的 ORZ) 雖然不能直接幫到你 但是 可以給你我的經驗 參考看看囉 因為是窮小孩 又加上寄海外 沒經驗 (朋友群沒有人寄過海外又不大想問爸媽) 所以 就選擇從小看到大的郵局囉 第一次寄是去年的12月初 那時候傻呼呼的把郵資看錯 就準備了一個箱子 想說.."這才是名符其實的聖誕節禮物" 沒想到...拿去己的時候 發現郵資太驚人 跟 內物不成比例 所以 我改成寄海運+掛號 (因為我想說一個中箱子太搶眼了= = 外面還貼了一堆台灣風景圖) 結果 拖了3個月才到 ORZ 從原本的聖誕節禮物 變成了生日禮物 他收到的時候 還以為是生日禮物 因為是在生日前一天收到的XD (一般到郵局寄東西 如果沒特別說明 都是飛航空) 之後 我陸陸續續都有寄東西到荷蘭 (航空小包) 但是 都是用牛皮紙袋裝 也沒有加掛號 很幸運的 目前還沒有遺失過 曾經我問過郵局的人 什麼狀況下要加掛號 他說:第一次寄到那個地址OR很貴重 我說:不加掛號一定會掉嗎? 他說:如果以前寄過沒加掛號不會掉 那應該就不會掉 我說:是不是包裝比較特別的比較容易掉? 他說:也不算耶..因為我之前跟你一樣 就用紙袋裝阿 外表醜醜的 (那時候聽到他說跟我一樣醜醜的寄 很窘 我只不過是留太少位置 貼郵票咩) 而且只是寄鄰近的香港...結果我還是掉了:( 裡面是戒指耶 郵局有很多種寄國外的方案 也許你可以看看 喔對了 之前看到一加橘橘的國際快遞車車 因為是橘色的 想說應該跟荷蘭有關 就多看一眼XD 上面寫的好像是 什麼荷蘭國際快遞之類的(sry忘記了英文縮寫) 那時候我有上網查了 一下 那個好像原公司是荷蘭的喔 不曉得寄那個到荷蘭 會不會比較安全哩? ps題外話...話說我寄成功幾次了 他要從荷蘭寄來 我卻一次都沒收到 :( 我一直在想 他是不是把ROC PROC 傻傻分不清了 所以 也許我的信件 現在還在黃河或是長江漂流吧orz 哀 到底哪時才能收到他的簡訊阿 一直不打給客服(怒)即使沒傳到台灣 還是照傳= = 希望我的經驗能給你一點點幫助囉 祝福你 寄件成功!! : ) ※ 引述《wijnreder (><)》之銘言: : 我家男人十月生日 : 我只能想到他之前很想買手錶 : 不過價位大概一萬到一萬五 囧 : 我從來沒有寄過破千元的東西吧:P : 所以 : 各位有沒有好方法阿 : 還是直接從網路下訂單會比較保險? : 或是轉帳給朋友請他代買@@ : 我家男人在荷蘭 !! : 好想他喔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1.195
1F:推 minawu:TNT還是NTT的那間吧?那間服務很(&*!^$%!#&...... 07/21 23:23
2F:→ Elosia:真的喔?? 我不知道的說...:( 也許DHL or使命必達FeDex比較 07/21 23:24
3F:→ Elosia:好嗎?? 其實我沒太多研究ORZ 07/21 23:24
4F:→ JulieCooper:荷商天遞? 就是米娜講的TNT? 07/21 23:27
5F:推 missface:囧興....講到TNT我只想到炸彈。orz Trinitrotoluene.... 07/21 23:32
6F:推 luee:寄來台灣的話,寫Taiwan就好了,不要寫ROC喔,很容易去中國… 07/21 23:40
7F:推 JulieCooper:臉小姐你CSI看太多了吧~ XDDDDDDD 07/21 23:42
8F:→ missface:不只啦,三類的高中大學也有學過啊 XD 真是背死我了~ 07/21 23:51
9F:推 ctakh:寄東西建議掛號加保值 東西掉了才可以跟郵局要求賠償原價 07/21 23:56
10F:→ ctakh:雖然寫原價保值有可能被扣稅(我家人都寫禮品但沒被扣關稅過) 07/21 23:57
11F:→ ctakh:可是有次東西delay很久讓我們以為是丟了 中間跟郵局爭論時 07/21 23:58
12F:→ ctakh:也是因為有白紙黑字的副寫單才有得到完善的回應說 07/21 23:59
13F:→ ctakh:oops我很厚話XD 還有包裹如果太小也容易不見ㄋㄟ 07/22 00:0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