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ad (洗碗機跟roomba是好東西)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中國情人節~
時間Mon Jul 21 03:28:14 2008
昨天我在跟老公聊天:
我:中國情人節要到了耶~(pause,等待他老兄的回應~)
老公:喔,所以你已經準備好要買最新的apple air給我嘛?謝謝老婆,你最好了..
我:(倒~~)
--
2008,我過了第一個母親節
http://web.mac.com/jordanandkay/iWeb/Site/Welcome.html
希望明年,他能開口叫我媽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2.83.174.7
1F:→ snowshadow:哇哈哈 有笑推一個 07/21 03:30
2F:→ snowshadow:還好小胖沒這樣跟我說 我昨天也跟他講中國情人節 07/21 03:30
3F:→ snowshadow:他只很冷淡的說那天他沒工作可以陪我 好不浪漫 哭哭 07/21 03:31
4F:推 oldswallow:情人節對遠距者而言,就是阿宅日啊。 07/21 08:48
5F:→ angelning:ㄟ?中國情人節?哪一天阿?(我也是阿宅) 07/21 08:50
6F:推 oldswallow:我宅到完全不知道是哪一天了。 07/21 08:53
7F:推 sappho326:推阿宅日,但沒情人的應該算什麼日? 07/21 09:17
8F:推 bananaTW:好聰明喔!高招阿~ 07/21 09:23
9F:推 sappho326:先下手為強就是了XD先說的先贏 07/21 09:37
10F:→ lovemad:好像是八月七號的樣子..我老公也不曉得是哪學的這招 07/21 09:59
11F:推 moonfish:看到阿宅日我笑了... 07/21 10:24
12F:→ moonfish:有次去逛百貨公司時看到父親節的促銷 居然被男友要禮物 07/21 10:26
13F:推 poohw:我也是看到這篇才去查的XD 令推阿宅日 07/21 10:50
14F:推 wush0052:父親節每次都會被中國情人節的光芒蓋過... 07/21 13:11
15F:→ quasivitric:我可是很認真地看待父親節的!!(挺) 07/21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