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noisy (yaya)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有沒有版有在布拉格?
時間Sun Jul 20 17:55:15 2008
F跟我星期一要去布拉格五天四夜,現在我超興奮的!
傳說中的布拉格廣場,不過聽朋友說扒手很猖獗就是
了,而且扒竊手段高招,可以清空你的皮夾再把皮夾
擺回受害者的口袋...所以現在我跟F在擬定防止扒竊
大作戰!
話說有沒有版友下星期也在布拉格的,我們可以來個
超迷你版聚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0.231.21.108
※ 編輯: yayanoisy 來自: 90.231.21.108 (07/20 17:55)
1F:推 babbitt1007:好棒喔! 07/20 17:56
2F:推 babbitt1007:我也好想跟bb去很遠的地方旅行 07/20 17:56
3F:→ yayanoisy:版大可以先根BB預支蜜月旅行。不過他好像無時無刻都在上 07/20 17:57
4F:→ yayanoisy:班。叫bb先跟公司預支蜜月好了 07/20 17:57
5F:→ ventelp:布拉格很漂亮哦~!不過我在那十幾天沒遇到過扒手@@a... 07/20 17:58
6F:→ ventelp: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DD...長得像窮學生嗎? 07/20 17:58
7F:推 quasivitric:我也想去布拉格!!!! >/////< 祝你們玩得愉快!! 07/20 18:44
8F:推 pinksand:我同學公費留學布拉格一年~說那是個讓人想"婚"的地方喔! 07/20 19:06
9F:→ yayanoisy:還好我們不是去拉斯維加斯...不然大概會直接"婚"頭 07/20 19:10
10F:推 lovestolt:我同事才剛跟他女友從布拉格玩回來耶..好棒阿阿 07/20 20:19
11F:推 BitingKoala:我在那也沒遇到扒手 +1 07/20 21:53
12F:推 AniSll:阿阿我也想去布拉格阿! 皮夾放內褲! XD 07/20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