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lady (老媽我愛妳)
看板CCRomance
標題[故事] 正在蘊釀中
時間Sat Jul 19 14:54:28 2008
男主角:阿福(泡菜工程師一枚),30歲
女主角:台灣 OL,30歲(戀愛史:台台台)
為什麼說正在蘊釀中呢?
因為他是我認識的第一個韓國人
從我們認識這一個多月中,每天不是skype就是國際電話
我一直告訴自己這也許是國際文化的差異
泡菜國對朋友的關心可能就是如此吧
所以也不敢輕易放下感情
跟版友們比較不一樣的是,我們都沒有出國念書過
一直都在自己的國家完成學業、出社會工作
會認識是因為朋友介紹,只因為我學過一點點的韓文
甚至我也沒有去過韓國 ... 囧
所以,我跟他一開始的溝通就是用我破爛的韓文
他也很有耐心的,教了我很多正確的發音及會話
因為他很愛笑,所以讓我多了點好感
他的工作需要常常出差
上次他到日本出差時,還特地帶了cam
只為了晚上回到飯店跟我skype時,可以讓我看到他的模樣
他每次打給我,都先問我現在在哪裡、在做什麼
好想跟他說,在台灣 ..... 這是男朋友對女朋友說話的口氣啊
但我想我們才剛開始,還是先熟悉彼此吧
我目前是單身,他說他也是,之前交過女朋友,但因為工作太忙而分手
我可以理解,因為他每天都工作到晚上11點,連假日也不能休息
但他每天都會撥空打電話給我
我常跟他說國際電話很貴,晚上在skype聊就好
他都說沒關係,公司有補助(這樣也不能一直打啊,老兄)
我們見過一次面,是他來台灣出差的時候
那天聊得很愉快,就像是剛認識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樣
雖然彼此感覺出有異樣的情愫,但卻沒任何曖昧的舉動
這點讓我對他大大的加分!
昨晚他下班打給我,說他下禮拜一又要到日本出差
我開玩笑的跟他抱怨,為什麼不是台灣? 他就一直笑
他說最近工作很多,但如果8月有空的話,週休二日他會來台北看我
----------------------------------
雖然不知道這株小幼苗能不能開花
但有這個版真好,如果有對異國文化不瞭解的地方
希望能得到各位前輩的經驗分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3.230
1F:推 himurajacky:哦哦哦最近韓國幫急起直追日本掛啊>"< 歡迎來CCR~ 07/19 15:03
2F:推 we:哇 妳們的背景跟認識的經過幾乎跟我一樣 ^^ 07/19 16:40
3F:推 babbitt1007:希望你們有很好的進展~ 07/20 09:34
4F:→ olady:謝謝大家的支持,CCR真的好溫馨喔~~~~~~ 07/20 10:48
5F:→ quasivitric:希望韓國幫趕快再添一枚成員 :D 07/20 19:51
6F:→ olady:可是.................我已經開始想放棄了怎麼辦? 07/2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