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勻肌均端正典麗)
看板CCRomance
標題[故事] 爆胎
時間Fri Jul 18 22:57:34 2008
從墾丁到台南的一百七十公里內,朔方健兒的公路車胎爆了兩次。
第一次在台一線上,我發狠超了他車之後,喚我未聞,
只得打手機告訴我,還很溫柔地說:妳繼續騎。(因為我騎得比這人慢得多)
第二次在台十七線上,高雄市內的中山路,他叫我停一停;
凝著臉,牽車走到人行道上,朔方健兒一直向前走。
在被機車行拒絕補胎時,在路旁的人行道上,他拿出了補胎片與挖胎棒等工具,
在找破洞時,朔方健兒對我說:我是脾氣壞的,但是愛妳的。
沒有,你脾氣沒有壞;而且這句話後,我一直用笑意滿盈的眼睛看著你,你知道嗎?
--
It's something unpredictable but in the end it's right,
I hope you have your time of your lif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4.54
1F:→ animalzone:朔方健兒的話好甜好甜喲,不過機車行怎麼拒絕補胎啊 07/18 23:16
2F:→ animalzone:也不幫忙一下喲>"< 07/18 23:16
3F:→ NakedApe:機車行不想補自行車胎吧 (頗感無奈) 07/18 23:18
4F:→ mickey22:爆胎超哀怨的!忘不了當時我弟的表情! 07/18 23:21
5F:推 ctakh:補胎要找自行車行比較好啦 我猜爆胎是因為太熱XD 07/18 23:22
6F:推 oldswallow:朔方健兒好溫柔唷,裸猿應該融化了 07/18 23:28
7F:推 babbitt1007:朔方兒好厲害!會自己補胎 07/19 00:32
8F:推 fox:嗚嗚 上次我也很哀怨的自己補 07/19 04:08
9F:推 quasivitric:朔方健兒講話真的好甜好甜好甜唷 >/////< 07/19 11:56
10F:→ quasivitric:嗚嗚... 教Peri幾句啦... T口T 07/19 11:56
11F:推 moonfish: 嗚嗚... 我輪胎也爆了... T口T 在等Yannis有空幫我修 07/20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