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face ( 繁華落盡 )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臉小姐厚臉皮自揪送行團,報名文是也!
時間Fri Jul 18 17:55:59 2008
地點:
1. 小漁村快炒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東區粉圓旁巷子)
2. 平價快炒(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19弄10號)(據說口味略鹹)
3. 百里香小吃熱炒(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2號松江路國泰世華銀行後方)
4. 湘鼎坊(松江店)(台北巿松江路124巷27號1樓)
5. 鑫鱻熱炒(永和市永貞路297號)(離捷運站近)
6. 臉臉特製黯然銷魂柚子風咖哩(真的有人選這個我就很懷疑了....XD)
以上這幾家在food板評價都不錯(第六項除外),可以移駕過去看一下評價唷!:D
時間:
a. 08/04 (週一) 下午
b. 08/04 (週一) 晚上
c. 08/05 (週二) 下午
d. 08/05 (週二) 晚上
e. 08/06 (週三) 下午
f. 08/06 (週三) 晚上
g. 08/07 (週四) 晚上 (是滴,沒有漏打,因為臉小姐下午有事....XD)
打完以上選項後突然發現選項實在太多,所以大家用推文選擇吧~ XD
(乾物女的特點一:懶....囧興)
時間 / 地點,時間在前地點在後。
舉例:如果全時間都可,然後想吃黯然銷魂咖哩,請推- abcdefg / 6 。
之後臉小姐會負責統計的!我們用多數決噢~ 您今晚選擇什麼呢?Docchi!
踹臉會期待妳的到來! XDDDD
ps. 有鑑於收到其他鄉民的誤會,在此澄清,是臉不是鯰,是踹臉會、不是踹鯰會,
更不是愛鯰會唷!啾咪! ^__<
--
1F:→ keling:是複選嗎??? 07/18 18:02
2F:推 keling:bdg / 1~5皆可. 07/18 18:06
3F:推 mtjhys:f/1希望這個時間可以當選.....拉票 07/18 18:36
4F:推 wush0052:abcdefg /1-5皆可,6的話,我會記得帶胃藥! 07/18 18:57
※ 編輯: missface 來自: 59.112.83.203 (07/18 19:01)
5F:推 cpb101:我只有acde可以 我好想去喔!!!! 07/18 19:34
6F:→ cpb101:話說臉臉要煮韓式泡菜火鍋不是嗎 07/18 19:35
7F:→ cpb101:至於地點只要捷運可到就好 07/18 19:39
8F:→ missface:你沒有選地點,然後我沒有泡菜,不能煮火鍋.....XD 07/18 19:40
9F:→ missface:哈離捷運近的話那就只剩1、2跟永和那個了! :p 07/18 19:40
10F:推 cpb101:沒捷運你要帶我去嗎.... 07/18 19:41
11F:→ missface:3跟4離捷運有一段距離啦 07/18 19:47
12F:→ purevil:bdfg/12345...6 我剛變成個只能晚上的上班人了啦...T^T 07/18 19:58
13F:推 kevinki:大哭~~人家不在台北 07/18 21:39
14F:→ Ballerina:臉臉我要去! 07/18 22:25
15F:→ Ballerina:aefg~ 07/18 22:26
16F:→ missface:芭蕾芭蕾妳沒有選地點啦 難道是想吃我的黯然銷魂....XD 07/18 22:29
17F:推 JulieCooper:1-4 晚上我都可以 下午可以喬喬看 07/18 22:30
18F:→ Ballerina:我最近上牙套 嗜吃黯然消魂的咖哩 科科科 (和酒) 07/18 22:30
19F:→ JulieCooper:6 其實我也想試試看 07/18 22:30
20F:→ missface:人妻給人家正確格式的選擇啦~(扭扭扭) 時間 / 地點~ 07/18 22:32
21F:→ missface:竟然有人真的敢吃黯然銷魂!@@ 我覺得那東西一口就... 07/18 22:32
22F:→ missface:而且我相信吃了之後,你們心中都會同時響起一首背景音樂 07/18 22:33
23F:→ missface:那就是:我笑著流淚 就怕夜色太~漫長~~ XDDDD 07/18 22:33
24F:推 wush0052:真要吃咖哩的話,臉臉我求你讓我煮,不好讓你太勞動..... 07/18 22:43
25F:推 aria33:每一樣都好想選喔.....如果可以的話...(淚奔) 07/18 22:54
26F:推 moonfish:吳許你要給臉臉信心啦...這樣打擊會讓臉臉心裡產生陰影喔 07/18 22:54
27F:推 Ballerina:臉的陰影大多出現在鼻翼兩側跟顴骨下方 07/18 22:56
28F:→ missface:矮由~人家背景音樂都準備好了說~ XDDD 07/18 22:56
29F:推 moonfish:芭蕾.........orz 07/18 22:57
30F:推 wush0052:好吧!為了給臉臉信心,並且有機會收聽背景音樂,還是讓 07/18 22:58
31F:→ wush0052:臉臉煮好了...我...會自備的XDDDDDDD (逃) 07/18 22:59
32F:→ missface:妳看這麼老的音樂人家都還有耶!我還有塵緣,還有老嘎凜 07/18 22:59
33F:→ missface:的別讓我最後一個才知道,等等的老歌唷! XD 07/18 22:59
34F:→ missface:其實真的叫我煮我可沒有當初的柚子醬呀...這樣我會亂加唷 07/18 23:00
35F:→ missface:aria33沒關係嘛來選嘛選嘛,都可以也沒關係嘛~ >////< 07/18 23:00
36F:→ missface:我有在想如果真要煮的話我是不是應該去小七買沖泡包來加 07/18 23:01
37F:推 wush0052:柚子茶茶包嗎?說不定其實可以 XDD 07/18 23:04
38F:推 JulieCooper:1.2.6/bdf 咖哩我煮算了 XDDDDDDDDDDDD 07/18 23:07
39F:推 cpb101:人妻要煮!!太棒 話說你不是還會豆腐啥的( 07/18 23:08
40F:→ cpb101:芭雷推文超好笑!!!! 07/18 23:09
41F:推 moonfish:追殺cpb~~~~~~~我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冬粉呢?? 07/18 23:10
42F:→ cpb101:月光仙子 付錢阿(奸商貌)科科 07/18 23:11
43F:→ missface:>"""< 月光仙子妳一講這個大家又要討論吃的不做選擇了嗚 07/18 23:11
44F:→ cpb101:代買費要高一點點喔 07/18 23:11
45F:推 moonfish:......看得到吃不到(怨念很深) 07/18 23:14
46F:推 himurajacky:我回台南了.....(默) 我好想臉臉特製的咖哩XD 07/19 00:07
47F:→ missface:什麼跟什麼妳竟然回台南! 妳幾時回去! >"""""< 07/19 00:08
48F:推 himurajacky:下禮拜一... T^T 07/19 00:51
49F:→ missface:Q________Q 啊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07/19 00:52
50F:推 feiling:我也要報名~1~6都好啦~超FREE的說~ABCD很OK其他時間要看看 07/19 00:56
51F:推 snowshadow:臉臉 我也想去啦 07/19 03:10
52F:→ snowshadow:我要哭哭 07/19 03:10
53F:推 ilikeh:這時候我在日本~囧~不能早一點咩~人家也要版聚!!! 07/19 11:38
54F:推 AcaciaMerr:abcdefg 愛臉臉 哈哈!! 07/20 01:23
55F:推 awangs:3.4.6/bdf 錯過好幾次板聚的感覺XD我也要報..不過我6點才下 07/20 17:58
56F:推 wush0052:阿旺,推下面那篇最新的,這次的時間妳應該跟的到^^ 07/20 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