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sface ( 繁華落盡 )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臉小姐厚臉皮自揪送行團行前說明
時間Fri Jul 18 17:12:53 2008
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各位柄you,是的有個厚臉皮的鄉民要來大張旗鼓....
想要一睹臉很史蒂芬、身材也很史蒂芬、個性也很史蒂芬的小弟,不,小妹在下敝人嗎?
想要一學如何當個正確的鄉民,連周公都會託夢給你說這ip在哪裡的技巧嗎?
想要看看什麼是頂港有名聲、下港也出名的正宗乾物女嗎?
還是妳也是很鄉的一員(指)?
是的,現在不看,就快要沒機會看了;您瞧瞧,多珍奇異獸!
當然如果妳期望的是像綾瀨遙綁沖天炮穿運動服還是那麼可愛的正妹,
那個,可以按左鍵,然後現在去打開電視,選擇頻道號44或75的緯來日本台謝謝...囧興
有鑑於這隻乾物女即將於九月初飛到大不列顛日不落國去動漫殖民荼毒英國人,
一定要來歡送一下這個宅女毒瘤終於要離開台灣,從此台灣女性水平將大幅提升,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您說是吧? XDDD
所以在下要來厚臉皮揪團、順便當作另類板聚了....>/////<
時間:08/04 - 08/07間。
選項:
1. 熱炒(配啤酒或汽水,說有多嗨就有多嗨,這樣的嗨保證讓您難以忘懷)
(不過這隻乾物女也是酒鬼一隻,好歹賞人家臉酌個半杯,好嗎?>///<)
2. 特殊紀念(於臉小姐家,食用臉小姐特製之黯然銷魂柚子風咖哩,讓您
吃得爽快、可能也拉得開懷,頭腦及小菊花從此忘不了臉小
姐! XD )
特殊條款:
本次開放「賭神」條款,不想露臉的、想要低調的、仇家太多的(誤)鄉民,
這會兒可有好康啦!隨您愛入鏡背部、手部、美腿、低胸(哇養眼!)皆可,
想要事後再打馬賽克?沒問題!阿臉臉保護妳或你的人身安全~說有多乾心就
多乾心~全國電子保護您~
參加限制:
1. 不限男女。(男生來更好!千萬別擔心萬紅叢中一點綠,您想想:在熱炒店
裡一群鶯鶯燕燕圍著你,上廁所時可能旁邊的黑道老大跟小弟
還會丟下身旁的南北半球全都露辣妹,跑來問你說:肖年欸!
哇你是怎麼樣吃得那摸開~嘛休尬幾勒! 哇塞心情超爽!)
2. 要有自介。(是滴至少要讓我知道妳是誰嘛(扭)不然也要像上次板聚的潛
水小乖,先保證說後來妳會補交自介。妳看,現在板上都有fbi
跟kgb 了!為了保障板聚鄉民的人身安全,先交個良民證來瞧
瞧先嘛~保密防諜人人有責咩。)(小n妳看我還幫忙釣魚~)
3. 要回下一篇文章。(之後會再發一篇文章,寫明時間跟地點選項讓大家任選
,大家推文任選就好啦,不用回文了~宅女覺得回文統
計太懶了....囧興)
心動了嗎?還有問題嗎? 歡迎推文表態或提問,臉小姐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想來一起把這個宅女踹出台灣的,接下來的報名文章歡迎妳與你的參與! XD
--
1F:推 moonfish:頭推啦! 07/18 17:14
2F:→ missface:樓上妳這偽日本女快來台灣一起踹我渡洋啦 XD 07/18 17:14
3F:推 keling:心動...支持熱炒,剛動完手術,不能喝酒,但是為了臉小姐 07/18 17:15
4F:推 luee:踹臉渡洋嗎?那英國是不是這邊要等著接? XDDD 07/18 17:16
5F:→ keling:可以小酌一些.而且不要麻煩臉小姐煮東西 07/18 17:16
6F:→ missface:我認為我的黯然銷魂咖哩是瘦身聖品耶 <(*____*)> 07/18 17:17
7F:推 dudedork:好心動~ 07/18 17:33
8F:推 fbikgb:好想去被照胸 :p 可惜不在台灣 07/18 17:46
9F:推 wush0052:臉臉,小潘潘才剛動完手術,應該不需要服用瘦身聖品XDDD 07/18 17:52
※ 編輯: missface 來自: 140.112.133.206 (07/18 17:59)
10F:→ missface:嘿嘿阿宅覺得回文統計太懶了,決定改用推文制。 XD 07/18 17:59
11F:推 wush0052:XDDDDDD 07/18 18:01
12F:→ missface:什麼有人願意照胸! 回來嘛回來嘛我想照 Q______Q 07/18 18:01
13F:推 keling:吳許真貼心.雖然我想要瘦身,還是等我身體好點再吳許咖哩囉~ 07/18 18:01
14F:→ missface:如果可以眾腳把我踢到英國就真太好了,我好想省機票錢~ 07/18 19:04
15F:推 cpb101:臉臉的特殊條款超窩心 我要照中指 07/18 19:37
16F:推 purevil:喔喔喔喔喔喔(捶胸) 臉小姐耶 這是一定要去一下的(扭~) 07/18 19:57
17F:→ missface:來吧來吧!我在下一篇等妳 >//////< 07/18 19:57
18F:推 animalzone:臉小姐你的糾團文好好笑喲XDDDDDDDD 07/18 22:46
19F:→ missface:動物區也來嘛來嘛來嘛(扭扭扭) 07/18 22:53
20F:推 minibabe:媽啊我好想參加喔~~~(吼~~~~~~~~~~~~~~~~~~~) 07/18 23:06
21F:→ missface:樓上在東京......Q____Q 07/18 23:13
22F:推 animalzone:啊,我得上班所以應該都不行的,拍謝內~~ 07/19 00:39
23F:推 feiling:推倒臉臉~~~我也要看臉臉本人~~~ 07/19 00:52
24F:→ cpb101:feling我也要看你 來吧 一起討論 07/19 00:53
25F:→ JulieCooper:動物區連晚上都不行喔? 07/19 00:55
26F:推 cpb101:動物區要工作一整天?來嘛 07/19 01:00
27F:推 oldswallow:動物區我才要去(黏人精?) 07/19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