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murajacky (まこ)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內衣顏色
時間Fri Jul 18 00:27:36 2008
這好像有點西斯耶?
那空一點點好了
嗯 之前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文章
裡面提到
日本男人最喜歡看到
白色的內衣
所以我現在買了一套放在衣櫥... >///<
根據我家日本男人不負責任發言
黑色 的話可以突顯皮膚更白
粉紅色 的話則是有浪漫的感覺
白色 的話有清純感>///<
話說因為本人size比較難買
一般特價品都沒有我的size T^T
但是今天卻買到了三件1500NT~~~~ 開心♪
加上成套的小褲褲每件只要100元
也就是說一套只要600元耶~~~ 超開心的啦
大家的男人最喜歡看到什麼顏色的內衣呢?
又,版上的男性版友喜歡看到什麼顏色的內衣呢?
--
今天買到特價品太開心啦~~~
(笨女人,花錢也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95.141
1F:推 quasivitric:肉色(不穿) 07/18 00:28
肉色1票
2F:→ himurajacky:>/////////< 07/18 00:29
3F:→ missface:我想問妳是什麼size可以這麼難買! XD 07/18 00:30
4F:→ himurajacky:75大E小F.... (羞) 07/18 00:31
5F:→ missface:........................................我要去撞牆 07/18 00:31
6F:→ missface:看撞久了會不會變大................................... 07/18 00:32
7F:→ JulieCooper:好犀利的SIZE~我一輩子也達不到的境界~ 07/18 00:32
8F:→ JulieCooper:臉臉你不用傷心,我生過小孩都還是同樣的平~ 07/18 00:32
9F:→ missface:(磨蹭)人妻我們是一國的 >"< 人家只有cup的開頭.... 07/18 00:33
10F:推 quasivitric:真是令人羨慕的size T__T 07/18 00:34
11F:→ missface:哈,剛想到,也是板名的開頭,哈哈哈哈~ 07/18 00:34
12F:推 Elosia:以後如果生女兒~ 恩 我要好好養 ..因為我也平平:$ 07/18 00:34
13F:→ missface:對啊類玻璃我們一起跟人妻來羨慕!!! >""""""< 07/18 00:34
14F:→ himurajacky:cup的開頭...是什麼意思??? (呆) 07/18 00:34
15F:→ missface:cup跟板名的開頭字母啊 XD 07/18 00:35
16F:→ himurajacky:C最剛好呀@@ 穿衣服又好看T^T 07/18 00:35
17F:推 JulieCooper:臉臉~我懷孕期間才有你的SIZE~哭著去睡覺~ 07/18 00:35
18F:推 missface:哪有哪有!妳比較好! >"""< 台灣的內衣都嘛有灌水 07/18 00:38
19F:→ himurajacky:所以大家的男人都喜歡肉色內衣嗎 (笑) 07/18 00:38
20F:推 dudedork:好驚人的size...臉臉對我來講你也很大了ˊˋ 07/18 00:38
21F:→ missface:台灣C跟國外C就不一樣....我在巴黎被小姐說妳哪有C!>"< 07/18 00:38
22F:→ himurajacky:所以我就是沒有E了?! 哦耶~~~~~開心~~~~~~ 07/18 00:39
23F:→ himurajacky:想當初我瘦到大C小D的時候我開心得跟瘋子一樣 07/18 00:39
24F:推 ankakechahan:大E真的是HID頭燈...亮到不行啊~大姐也是板名的開頭 07/18 00:39
25F:推 wush0052:胸部夠用就好了啦~太大不是會很累嗎?(小胸人的辯解XDD) 07/18 00:39
26F:→ missface:我在台灣也是大C小D,可是去巴黎小姐一副懷疑!>"< 07/18 00:40
27F:→ himurajacky:A大快說你喜歡M大姐哪個顏色的內衣XDDDD 07/18 00:40
28F:→ himurajacky:我淚推吳許....T^T 07/18 00:41
29F:→ missface:哦哦哦對對! 現場就有男生可問意見! XDDD 07/18 00:41
30F:推 dudedork:推吳許(  ̄ c ̄)y▂ξ 07/18 00:41
31F:推 JulieCooper:AK小弟怎麼會知道大姊的SIZE(只)做壞事! 07/18 00:41
32F:→ missface:!!! 人妻一語道破點出重點! 07/18 00:42
33F:推 ankakechahan:糟糕...自爆了... 07/18 00:42
34F:→ JulieCooper:真的要去睡了~AK大記得要交答案卷~咕的掰 07/18 00:43
35F:→ himurajacky:AK大跟A君不一樣啦>"< 07/18 00:43
36F:→ missface:既然自爆了快點提出你男性的意見~ XD 07/18 00:43
37F:→ himurajacky:快交答案卷~~~ 不然就拿甜不辣塞爆你的嘴XDDDD 07/18 00:43
38F:推 quasivitric:急需男性的意見!! 07/18 00:43
39F:→ missface:今晚你點哪個顏色~ Docchi~~~~(背景聲響起) 07/18 00:43
40F:→ himurajacky:臉臉再度害我大笑了XDDDDDDDD 07/18 00:43
41F:→ ankakechahan:大姐太老實了,我隨便問她就回答啦~ 07/18 00:44
42F:→ himurajacky:問什麼??? 07/18 00:45
43F:→ ankakechahan:顏色的話...我吃東西很少仔細去看包裝的耶... 07/18 00:45
不在意1票,肉色1票
44F:推 nastenka:mako 你在美國是D 07/18 00:45
45F:推 dudedork:你不老實!!!!!(指) 07/18 00:45
46F:→ himurajacky:小恩~~~~ 哦哦哦哦我太開心了 07/18 00:46
47F:→ nastenka:回本文的問題的話 阿邊喜歡豹紋 XDDDDDDDDDDDDDD 07/18 00:46
豹紋1票,不在意1票,肉色1票
48F:→ himurajacky:A大的回答.... 我的嘴角... 07/18 00:46
49F:→ himurajacky:豹紋...... 阿邊處女座吼 (筆記筆記) 07/18 00:46
50F:→ ankakechahan:就好像聊到台日女性的比較,就請她當樣本提供資料囉 07/18 00:46
51F:→ missface:什麼鬼!大E小F在美是D,那我在美不就是雙B跑車了...... 07/18 00:47
52F:推 wush0052:吃東西很少仔細去看包裝 <= XDDDDD 真誠實的回答~ 07/18 00:47
53F:→ himurajacky:雙B跑車好耶XDDDDDD 超昂貴的呀XDDD 07/18 00:47
54F:→ missface:A君提供好意見:有得吃管它什麼顏色!還不是要脫掉嘿嘿嘿 07/18 00:47
55F:→ nastenka:我在台灣是F 在美國是穿DD啊 XD 罩杯小比較沒有差 07/18 00:48
56F:→ himurajacky:是哦 我也想聽台日女性的比較 寫文啦A大 07/18 00:48
57F:推 quasivitric:吃東西很少仔細去看包裝 XDDDDDDDDDDDDDD 07/18 00:48
58F:推 angelning:老爺根本不在呼,因為一下就扒光了 07/18 00:48
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
59F:→ nastenka:mako 我有一次網購胸罩 叫阿邊幫忙選 他說他要豹紋的 07/18 00:48
60F:→ nastenka:我自動忽略 XDDDD 07/18 00:49
61F:→ missface:小n.....所以妳說我是罩杯小啊嘎嘎嘎!(淚奔) 07/18 00:49
62F:→ himurajacky: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8 00:49
63F:→ himurajacky:超....大....笑..... 忽略男人的請求這樣好嗎XDDD 07/18 00:49
64F:→ missface:不care顏色區:A君跟bee家老爺,目前共計兩票! XD 07/18 00:50
65F:推 ankakechahan:不過吃東西的話還是會比較注意製造日期啦...包裝其次 07/18 00:50
66F:→ himurajacky:臉臉 C才是最美的胸型好唄(拍肩) 胸大很累人的... 07/18 00:50
67F:→ nastenka:臉臉 囧..... XDDDDD 07/18 00:50
68F:推 wush0052:臉臉,你淚奔個什麼勁啊?! 在美大概要穿A的我都沒哭了... 07/18 00:50
69F:推 angelning:我最愛豹紋耶!!XDD小恩買啦買啦~~~~XDDD 07/18 00:51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 女:豹紋1票
70F:→ missface:A君的製造日期......?(謎之詞) 07/18 00:51
71F:→ himurajacky:A大很欠揍XDDDDDD 那那那 女僕裝如何??? 07/18 00:51
72F:推 pinklemon:我覺得穿紅色還不錯唷XD 07/18 00:51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紅色1票 女:豹紋1票
73F:→ nastenka:推大胸很累人 >"<~ 07/18 00:51
74F:→ himurajacky:穿紅色我只想到打麻將 不過K先生好像很想看紅色... 07/18 00:52
75F:→ missface:紅色有很多種耶,粉紅正紅紫紅桃紅螢光紅?(誤) XD 07/18 00:52
76F:→ missface:不然再嗨推了我,不然不知何時洗澡....囧興 07/18 00:53
77F:→ himurajacky:螢光紅是中和路邊很多的那種嗎...XDDD 話說中和的很正 07/18 00:53
78F:→ himurajacky:A君整個打迷糊仗過去了啦~ 嘖 看來要七彩買齊了orz 07/18 00:54
79F:→ himurajacky:支持小恩買豹紋+1 笑 07/18 00:55
80F:推 missface:七彩!關鍵字!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夾子大樂隊) 07/18 00:55
81F:→ himurajacky:不是有人說要去洗澡了嗎XDDDDDD 唱起歌來咧XDDDD 07/18 00:56
82F:→ missface:...............................(款大浴巾去) 囧rz 07/18 00:56
83F:推 ankakechahan:女僕裝不錯啊!很有M的感覺... 07/18 00:56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 女:豹紋1票
84F:→ himurajacky:原來M大姐會穿女僕裝 (筆記) 07/18 00:57
85F:→ ankakechahan:並沒有...她一整個就是女老師的樣子 07/18 00:58
86F:推 catherinewu:(低頭看看胸口)…(淚奔) 07/18 00:58
87F:→ himurajacky:然後還外加家教女老師(筆記) 07/18 00:58
88F:→ ankakechahan:欺負她很有下剋上的感覺呢! 07/18 00:58
89F:→ himurajacky:偷偷問一下... M大姐是哪個罩杯呀? 獅太別哭 07/18 00:59
90F:→ ankakechahan:我剛剛已經說了喔~趕快回頭找找 07/18 01:00
91F:→ ankakechahan:我確定大姐不是R罩杯...所以...你該懂了吧 07/18 01:00
92F:→ himurajacky:哦對吶 M大姐剛好可以買日本可愛的內衣... 淚 07/18 01:00
93F:推 ankakechahan:她應該不敢穿太可愛的衣服...她長得太熟了 07/18 01:03
94F:→ himurajacky:所以現在是 肉色1票 紅色1票 不care2票 cos1票 07/18 01:03
95F:→ himurajacky:豹紋1票 (我好像區公所在開票...) 07/18 01:03
96F:→ himurajacky:好的我也要去洗澡了XDDD (拿浴巾) 快來投票唷~ 07/18 01:05
97F:推 shorty01:我男友日本人也很愛看白色內衣!!!! 他說很清純感覺 07/18 01:06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1票 女:豹紋1票
98F:→ himurajacky:樓上!!!(握手) 07/18 01:08
99F:→ nastenka:大胸的很難買到豹紋吧! 我現在住在家裡 買豹紋的我媽 07/18 01:08
100F:→ nastenka:會昏倒啦 XDDDDD 不過VS之前有一套豹紋性感內衣 科科 07/18 01:09
101F:推 catherinewu:胖獅子喜歡白色跟其他淺粉色系~就是要清純啦! 07/18 01:09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2票,粉色系1票
女:豹紋1票
102F:推 ankakechahan:大姐還有十一個小時就到台灣了~今天再好好問問她... 07/18 01:12
A大等你的文哦~ (笑)
103F:推 nueei:T doesnt really care,背扣好解最重要 07/18 01:14
104F:→ nueei:但我個人偏好法國胸罩.薄襯,黑/粉 eg. lejaby 07/18 01:16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1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2票,粉色系1票
女:豹紋1票,黑1票,粉1票
105F:推 ankakechahan:如果是理工科的男生應該樂於嘗試解開各種背扣吧~ 07/18 01:16
106F:推 catherinewu:理工出身的胖獅子沒有這等閒情逸致…囧 07/18 01:18
107F:推 missface:耶我洗完了!獅太明明就不小! XDDD 07/18 01:18
108F:→ catherinewu:普通啦…囧 勉強堪用…囧 07/18 01:18
109F:→ missface:背扣好解.....所以男生不愛馬甲囉?(一整排~哇啊)XD 07/18 01:19
110F:推 wush0052:男生應該會很恨馬甲吧?我想不是只有不愛而已...XDDD 07/18 01:21
111F:推 missface:可是男生不是都挺愛看馬甲短裙吊襪帶辣妹嗎 XD 07/18 01:24
112F:推 catherinewu:愛看不代表愛用啊!XDDDDD 07/18 01:26
113F:推 dkdt:賤熊也不喜歡我穿...這樣翻滾方便~~XD 07/18 01:26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2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2票,粉色系1票
女:豹紋1票,黑1票,粉1票
114F:推 missface:然後我要說 lejaby很貴欸我的媽媽啊.....T____T 07/18 01:29
115F:推 catherinewu:我不敢買太貴的內衣…被扯壞的話我可能會剪了某個禍根 07/18 01:30
116F:→ himurajacky:娘娘這集的堂本兄弟好好看耶(亂入) 我也洗完了!!! 07/18 01:31
117F:推 nueei:因為國產內衣總是勒的我很不舒服,穿過lejaby之後就定下來了 07/18 01:31
118F:→ himurajacky:哦不知道M大姐準備了什麼顏色的內衣..(偷笑) 07/18 01:31
119F:→ nueei:之前也試過aubade, chantelle,最終還是L家版子合 07/18 01:32
120F:→ himurajacky:lejaby是什麼??? 台灣好少前扣式哦~ 前扣更難解嗎? 07/18 01:32
121F:→ himurajacky:哦哦是內衣的牌子~~ 等等來查查 07/18 01:32
122F:→ himurajacky:所以不穿又再加1票.. 男人都這麼猴急 (笑) 07/18 01:33
123F:推 missface:chantelle我也有試過,不過我覺得她鬆好快 @@ 07/18 01:34
124F:推 dkdt:mako是故意在放另類閃光給我看嗎...這集來賓是誰啊 07/18 01:34
125F:→ missface:lejaby的每年月曆都超性感的~~(狂擦口水) 07/18 01:34
126F:→ himurajacky:自從發現ladies都有做到我的size後我都買他家的... 07/18 01:35
127F:→ missface: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只有AB可以前扣式,C以上就很少有前扣的 07/18 01:35
128F:→ missface:我喜歡前扣式的說..... 可是蕾黛絲的款式不多選擇啊>"< 07/18 01:36
129F:→ himurajacky:北乃きい之前演LIFE裡的那個女生 光一整個很好笑XDDD 07/18 01:36
130F:→ himurajacky:真的蕾黛絲的款式很少... 大胸的宿命...(淚) 07/18 01:37
131F:→ missface:我想到一個問題!請問妳可以跟山女壁女裡面一樣,把衣服 07/18 01:37
132F:→ himurajacky:kazu說日本有很多內衣也有很多尺寸 他要陪我去買XDD 07/18 01:37
133F:→ himurajacky:然後為的就是把內衣脫掉 這男人真的是沒救了..Y 07/18 01:38
134F:→ missface:的扣子迸開嗎?XDDD(其實我比較喜歡海咪咪與飛機場這名) 07/18 01:38
135F:→ himurajacky:不知道耶 不過襯衫我真的很少就是了 因為扣不起來... 07/18 01:38
136F:推 nueei:會不會是 因為大胸穿前扣一俯身就自動啪開了... 07/18 01:38
137F:→ missface:我C襯衫就會走光了....完全可以了解妳幾乎沒襯衫 XD 07/18 01:40
138F:→ himurajacky:哦這個有可能!! 我的夢想是找到我能穿的nubra T^T 07/18 01:40
139F:→ missface:話說nubra是怎麼穿成那麼集中....我超不會的 囧興 07/18 01:40
140F:→ himurajacky:娘娘要看的話我可以低調給你 ... (笑) 07/18 01:40
141F:→ himurajacky:什麼你有嗎? 那天看嵐的一個節目 把nubra發揮到極致 07/18 01:42
142F:→ himurajacky:超集中的啦 比我的還大XDDD 07/18 01:42
143F:→ himurajacky:啊不過 女生真的穿了nubra不管哪國男生都會傷腦筋吧? 07/18 01:45
144F:→ missface:什麼節目!>"< 我想學! 我有可是我很不會穿..... 07/18 01:47
145F:→ missface:為啥會傷腦筋呀 @@ 07/18 01:47
146F:→ himurajacky:因為...男生沒看過XD不知道怎麼拿下來? 哈哈哈 07/18 01:50
147F:→ himurajacky:秘密のあらしちゃん 啊不過他沒有教學啦 是在講age孃 07/18 01:50
148F:→ himurajacky:離題了...XDDDDD_ 07/18 01:50
149F:推 dkdt:mako~~請務必與我低調!!!XD 07/18 01:51
150F:推 missface:所以到底這些人是怎麼這麼會穿的呢 T____T 07/18 01:53
151F:→ himurajacky:那個.. 就覺得竟然可以把胸部用nubra擠成這樣很厲害!! 07/18 01:54
152F:→ himurajacky: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穿的XDD 有沒有人在內衣店上班呀~~ 07/18 01:54
153F:→ himurajacky:要來去睡啦~~~ 明天再來好好統計 (笑) 大家晚安~~ 07/18 02:00
154F:推 missface:晚安~~~ XD 07/18 02:01
155F:推 DSAC7724:關起燈來,看不到顏色,所以觸感比較重要...蕾絲的... 07/18 02:04
156F:→ DSAC7724:偷偷研究所得到的結果 07/18 02:05
157F:推 dkdt:是說....獅太明明就很有料...人瘦又有料...真好~ 07/18 02:07
158F:推 annachou:比起內衣,國王說過他喜歡我穿吊襪帶跟網襪! 07/18 03:27
男:豹紋1票,不在意2票,肉色2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2票,粉色系1票,
吊襪帶跟網襪1票
女:豹紋1票,黑1票,粉1票
159F:推 makiyolo:不在乎+1 不穿最好 XD 07/18 06:36
男:豹紋1票,不在意3票,肉色3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2票,粉色系1票,
吊襪帶跟網襪1票
女:豹紋1票,黑1票,粉1票
160F:推 Picotee:身為鄉民的我會說沒圖沒真相 07/18 07:42
P大可上各內衣官方網站 (燦爛笑)
161F:推 Mallarme:原po是我的兩倍大啊..還好我家男人喜歡小胸部..>_< 07/18 08:00
小胸部才是王道呀!! (淚)
162F:推 Nefertari520:樓上好鄉民XD我都買自己喜歡的耶~VS有出新娘系列, 07/18 08:03
163F:→ Nefertari520:個好可愛!!!! 07/18 08:03
男:豹紋1票,不在意3票,肉色3票,紅色1票,女僕裝1票,白色2票,粉色系1票,
吊襪帶跟網襪1票
女:豹紋1票,黑1票,粉1票,新娘系列1票(是白的嗎?)
164F:推 moonfish:可是有清純感的白色內衣...應該是國小-國中生穿的那種吧 07/18 08:49
165F:推 JulieCooper:P大你是要什麼圖啊?(指) XDD 07/18 11:15
166F:→ JulieCooper:吳許~我們兩個同一國的平胸人一起來吳許好了。 07/18 11:16
167F:→ JulieCooper:A大~等你的比較文和本日約會心得文喔 XDDDDDDDDDDD 07/18 11:17
A大我也在等你的心得文哦~ (招手)
168F:推 wush0052:Cooper~一起吳許吧XD 話說今天本來要回嘉義,結果上午天 07/18 14:19
169F:→ wush0052:候不佳取消原訂計畫,結果現在外面竟然是好天氣 >"< 可惡 07/18 14:20
170F:→ wush0052:p.s. 好天氣=沒下雨... 不過不知道中南部天氣如何?@@ 07/18 14:22
171F:推 Nefertari520:都是吳許害的啦(指)我胖了30磅 (淚奔) 07/18 14:31
172F:推 wush0052:這......難道我剛剛嗑了MOS漢堡,就胖在大N身上嗎?(驚) 07/18 14:35
173F:推 Nefertari520:(大驚)難道...吳許吃的都算我的?!(捏肥肉) 07/18 14:46
174F:推 wush0052:(超級驚)那....我身上的肥肉是誰吃的卻算在我身上的? 07/18 14:52
175F:→ wush0052:(捏)嗯~塞滿整支手的肥肉 >"< 07/18 14:54
感謝大家的意見,我要來去拍賣找女僕裝跟吊襪帶了XDDD
※ 編輯: himurajacky 來自: 122.120.192.54 (07/19 14:34)
176F:推 Nefertari520:新娘系列是蒂芬妮藍:D 07/19 14:45
177F:→ himurajacky:哦天啊... 我對蒂芬妮藍沒抵抗力耶... 07/19 14:50
178F:推 Nefertari520:我超愛的XDD上面還有戒指的圖案!整個很可愛XD 07/19 15:46
179F:推 moonfish:makok不用急著買啦...日本就有很多叫kazu帶你去挑阿XDD 07/19 17:13
180F:→ himurajacky:對啊但想給他驚喜XDDDD 07/1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