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mance 板


LINE

如同標題所述,版上真的又多了一對遠距離啦!!!! 那就是我…………………。ˋ(′_‵||)ˊ 今天下午下課後,我在MRT上接到猴子的來電,他說有 話要跟我講…。猴子要外派他國了!我聽到這個消息, 內心沉了一下,但沒有多說什麼,因為他是趁著開會空 檔打電話告訴我的,他說他晚點會再跟我講詳情…。 猴子被工作單位派遣到Kazakhstan當開耕牛,短期內是 不會回來新加坡的了,而且也不確定他會去那邊多久, 最討厭的就是下禮拜(剛剛還沒問到是星期幾的班機) 就要離開了! 其實之前他上司已經跟他討論過很多次,要派他去當先 發,他也推了很多次。但是這一次真的推不掉了,頂頭 老總都親自出馬要他去了…。 我對這個國家一無所知,連國名都覺得好陌生…。 之前猴子曾經問過我,有沒有可能陪他一起去?!我說 『不行』,因為我研究所的課不能中斷而我亦不想因此 中斷。 我覺得我比想像中還要勇敢,即使不情願,可是我還是 面對它、接受它。我不會吵吵鬧鬧、也不會逼他留下, 我會好好的自己生活、把自己照顧好,留在這邊、等他 回來…。 雖說如此,我還是不免有一點落寞,唯有把心情po在版 上,我知道很多人都懂我現在的感受的!有你們和我一 起分享心情,我真的覺得很溫暖! -- 家有兩貓 如有兩寶 http://www.wretch.cc/album/shrimpli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2.236.54
1F:推 Picotee:那裡喔 就是一個爆炸冷的地方啊 07/16 19:59
2F:推 stephanie061:蝦蝦 你乖 07/16 20:00
3F:推 missface:P大好厲害!@@ 我也不知那在哪說.... 07/16 20:10
4F:推 AKgOd:不過昨天少了一對遠距離了 那就是我 哈哈哈 07/16 20:43
5F:推 makiyolo:今天又多了一對遠距離了 那就是我 !!! 07/16 20:45
6F:推 luee:嗯,A大,你這是?! 07/16 20:59
7F:推 licurici:當小白開始多的時候 就表示本版已經紅了:) 07/16 21:02
8F:→ licurici:推錯哈哈 要推上一篇的 SORRY!! 07/16 21:02
9F:推 yayanoisy:馬姐,DODO回家了喔? 07/16 21:04
10F:推 luee:今天還有多一對遠距離,老燕和老李… 07/16 21:05
11F:推 AKgOd:嗯嗯 昨天分手囉 跟韓國小妹 07/16 21:08
12F:推 luee:哎喲!(給A大一個抱) 07/16 21:09
13F:推 makiyolo:嘿呀~ 07/16 21:10
14F:推 angelning:....哈薩克嗎.........borat.... 07/16 21:11
15F:→ angelning:現在一般美國人對這國家的印象可真是亂七八糟阿 07/16 21:12
16F:推 AKgOd:我現在在紐約 本來是為了她來的 現在感覺有點白癡..有人也在 07/16 21:32
17F:→ AKgOd:紐約的嗎? 07/16 21:32
18F:推 missface:雪影現在也在紐約,bee應該也是? :D 07/16 21:35
19F:推 AKgOd:不過我好久沒po文 好多人都不認識 我會不會被認為是怪叔叔 07/16 21:36
20F:推 missface:不會啦!你可是拿到A跟K可以叫梭哈的賭神!(誤) XD 07/16 21:38
21F:推 angelning:A大你要不要出來喝個酒阿? 07/16 21:38
22F:推 AKgOd:....angelning在紐約嗎? 其實我還ok耶 我沒有受傷阿 是真的 07/16 21:39
23F:→ AKgOd:個性跟民族性差太遠了 早分手對兩邊都是早解脫 只是感覺浪 07/16 21:39
24F:→ AKgOd:費了這一個月了~我要呆到8/15呢!! 07/16 21:40
25F:推 makiyolo:我記得你呀~ 07/16 21:40
26F:推 luee:啊,換你們紐約老李了,真好! 07/16 21:41
27F:→ luee:當初我也是為了ex來倫敦,結果來了就分手了…後來遇到A, 07/16 21:43
28F:推 Nefertari520:我也記得你阿!!!! 07/16 21:44
29F:→ luee:人生是很難講的,也許因為分手,你才有機會遇見真命天女呀! 07/16 21:45
30F:推 AKgOd:好悶喔 來紐約發呆一個月=.=" 之前在準備考試很忙都沒時間來 07/16 21:46
31F:推 quasivitric:(抱AK大) 07/16 22:56
32F:推 wush0052:(抱AK大) 我也還記得你唷~ 07/16 23:02
33F:→ shrimpliu:剛剛猴子在我家門外打給我,問我在哪裡,我說我在家。 07/16 23:32
34F:→ shrimpliu:他叫說開門,因為他就在我家門外,他的出現讓我又驚又喜 07/16 23:33
35F:→ shrimpliu:他剛剛跟我講,他確定是下禮拜三的班機,他想親自跟我說 07/16 23:33
36F:→ shrimpliu:唉……好快喔。 07/16 23:34
37F:推 wush0052:(拍拍) 07/16 23:37
38F:推 minawu:A大辛苦你一路努力過來了(拍拍) 07/16 23:56
39F:推 foods:A大 加油!!!我記得我自介的那篇 你是第一個推文的人 07/16 23:58
40F:推 catherinewu:(拍拍AK)辛苦了。 07/16 23:58
41F:→ nastenka:AK大(拍拍)你真的是個很棒的男生(小恩強力推薦) 07/17 00:02
42F:→ nastenka: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很棒的女生的! 07/17 00:03
43F:推 bananaTW:Reminds me of the movie:Borat~~XD 07/17 00:56
44F:推 sonia4:我身邊有三個哈薩克好朋友耶!!! 07/17 01:03
45F:推 Picotee:大家都加油啊唉 07/17 09:20
46F:推 Elosia:我也記得AK大 ! AK大加油~ 07/17 11:13
47F:→ quasivitric:我認識的哈薩克女生都蠻漂亮的耶............ 07/17 15: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