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shadow (克萊兒小妞)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小胖又去上班了 今夜不回家
時間Wed Jul 16 11:28:59 2008
他今天又去club上班了
本來說好的電影約會又要延期了
自己在家好寂寞
原來這種感覺叫獨守空閨
哭哭
MSN又沒人在 沒人可以說話
唉
--
我用我的新聞眼紀錄我的紐約生活
邁向旅遊作家的初試啼聲
http://www.wretch.cc/album/snowshad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14.18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