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osgirl (不懂事)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是說要去倫敦了
時間Tue Jul 15 23:56:28 2008
星期六要出發了
可是去的原因跟CCR沒有關係耶....
很久沒有浮上來換氣了
其實PO這篇的目的是
想問問在倫敦的大家有沒有缺啥台灣的東西
可以幫忙帶過去 痾...只要是我能力範圍所及的^^"
我也好想在倫敦老李喔 可是沒伴又怕沒地鐵 屋
沒有違反版規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33.101
1F:推 cloudysky:我26-29會在倫敦耶 XD 跟另一個女生朋友 07/16 00:41
2F:推 babbitt1007:順順利利阿~~(揮手) 07/16 01:07
3F:推 luee:8月9日的老李團要來參加喔! XDDD 07/16 17:24
4F:→ kaosgirl:屋 八月九號我已經在台灣了....>"< 07/17 00:12
5F:推 missface:要是9月8號我就在英國了.......>"< 07/17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