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eticyh (Hermetic)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緊張兮兮
時間Mon Jul 14 19:30:37 2008
我是一個緊張兮兮的女友,我妹說,她們都覺得我太誇張了。
自從德先生回德國之後,我的眼淚沒有一天有停過,就是大哭
小哭。哭到連自己都覺得:天啊!怎麼這麼會哭。
德先生說會寫信給我,現在是第三天,我卻一封也沒看見。每
一次開email,沒發現他給我的回信,心都要揪起來了。
想像便無限擴大。他在忙嗎?度假嗎?打掃嗎?生病了嗎?出
了什麼意外?還是不愛我了卻不敢告訴我?
幾乎要跟電腦綁在一起,我知道自己很神經質,卻不知道該怎
麼辦?應該要找一些其他的事情做,現在卻什麼都不想動。
好討厭的感覺。
這好像是屬於「月經文」的抱怨,可是我不得不。我好想要拍
拍跟摸摸。
遠距離真的好辛苦。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1.25
1F:推 donnakarren:(來一個大擁抱) 不然就想到什麼就寫麼給他囉... 07/14 20:30
2F:→ donnakarren:這樣也是一種紓解心情的好方法喔...加油! 07/14 20:32
3F:推 Ballerina:我覺得女生很容易這樣耶...反倒是男生都覺得沒什麼啊 07/14 23:38
4F:→ Ballerina:心裡還是有想女朋友就好了 的那種態度 不像我們很愛想.. 07/14 23:38
5F:→ Ballerina:(想東想西) 07/14 23:38
6F:推 lakeside:拍拍摸摸+熊式大擁抱! 加油加油~~ 07/15 00:28
7F:推 sappho326:(拍拍+抱抱)女生比較容易亂想,趕快轉移重心 07/15 01:00
8F:推 stephanie061:這就是愛阿 07/15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