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wshadow (克萊兒小妞)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金曲獎後遺症
時間Mon Jul 14 06:34:32 2008
最近剛在網路上看完金曲獎
小胖也在我旁邊有一搭沒一搭的看
全部看完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周華健跟李宗盛的那一段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經典名曲''我是一隻小小鳥''
那時候再看的時候小胖就很開心的跟著哼起來
沒想到............................
昨天我們要出門的時候
他又開始唱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胖:[我有一隻小小小小鳥......]
私:[甚麼啊?是我是吧....|||]
胖:[想要把妹妹 卻怎麼也把不到.....]
私:[................]
笑得更開心的小胖用更陶醉的聲音:[給我女友看 他就一直笑~~~]
我已經整個冏到極限了
原來他中文好到會自創歌詞還能押韻
還有
昨天我帶他去我朋友的生日派對
結果他一開門走進卡拉OK的包廂
我就聽到有女生拿麥克風說wow ur so handsome!
我真是氣炸了我 後悔帶他去了!
連我朋友的女朋友都很開心的跟他玩骰子
聽到小胖是Bartender就用很誇張的語氣說:[怪不得這麼帥~~]
不過昨天坐地鐵回來的時候又吵架了 唉
我想我無法適應紐約這個龍蛇混雜的水泥叢林
每天出門就會被怪人或黑人糾纏 搞得我現在小胖要去夜店工作我自己晚上都不敢睡
昨天他又一副很冷淡的樣子說就不要理他們就好
可是我很害怕啊!這算是文化衝擊嗎?
碎念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
--
我用我的新聞眼紀錄我的紐約生活
邁向旅遊作家的初試啼聲
http://www.wretch.cc/album/snowshado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114.182.40
1F:推 Ballerina:自創曲有好笑到 科科 07/14 09:34
2F:推 himurajacky:自創曲好好笑啦XDDD 我也想看so handsome的小胖 (伸) 07/14 12:20
3F:→ himurajacky:哦我看到小胖了XDDD 覺得男友被稱讚帥是件好事吶XD 07/14 12:22
4F:推 babbitt1007:小胖中文真好~希望bb也會多說中文 07/15 01:39
5F:→ snowshadow:當有一堆花癡女忽略你對他送秋波就不好了 07/15 02:42
6F:推 moonfish:我好像也會開玩笑稱讚朋友的男友帥...那我也是花癡-___- 07/15 23:35
7F:→ snowshadow:他們不是開玩笑那種 是很誇張那種 07/16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