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tu (Dao)
看板CCRomance
標題[故事] 未知的結局-2
時間Sun Jul 13 21:54:59 2008
於是,在我心情痛苦不堪中,
很努力的每天在面對他的複雜心情中過著,
其間~~有被校車司機大哥追求(大了我20歲以上,離婚,有個國小的兒子)
班上也有個孩子似乎表達著對我的好感,
(雖然我稱班上同學為孩子,但其實很多比我大啦XD)
還有一位糾纏不清的前男友......
不過~我一點也沒有心動的感覺,
我那時真的以為我心已死(XD其實應該說我心已累)
所以也不急著說一定要自己做出什麼選擇跟誰在一起....
一切的契機...
在於我家一個孩子,他某天沒課時下山去買了新手機,
買完手機不知為何傳了一封簡訊給我:手機買好了!
XDD基於不知腦中哪根筋斷線了,
我回了簡訊,大意是說這樣我以後要找人幫忙做事就好找啦!
孩子:沒問題~隨傳隨到!
簡訊就在搞笑中往來了幾段,
那天晚上,去幫朋友拿合購的布丁,
過馬路時~~~被一台不長眼的車,差了10公分就要撞飛,
當下嚇的我腦袋一片空白,
腦中又不知哪根神經斷線,居然傳了簡訊給這個孩子,
這孩子也嚇的馬上打電話給我~關心了一下我!
豬腳心中OS:真是個乖孩子!
因為這孩子一直以來都沒有要追我的感覺~,
所以我其實那時還是只把他當個好孩子看待!
後來在差點被撞的同一個禮拜內,
莫名的每天都跟他簡訊往來,
彼此間的距離以非常快的速度再接近著~
然後...他就告白了!!!!!
其實我驚嚇還不小,
但因為他一直以來都沒有表現出對我有好感要追的感覺,
不過還算是個不錯的孩子,以平時的觀察上來說...
就這樣,我們就在一起了!
不過顧慮的事很多,
因為我是一隻豬腳,他還是班上的學生,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希望低調再低調,
事實證明很難呀,
戀愛的人要低調真是困難~~~~囧!
反正現在就是班上應該所有學生都知道了,
不過大家也沒說什麼,
幾個跟我比較熟的偶爾會虧虧我,
哈哈~~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可以有現在這個他陪著我!
註一:這故事有被我輕描淡寫過去的感覺XD不過真的是一言難以蔽之呀!
註二:我帶的班,40個人裡只有5個女生,所以豬腳感覺很有行情XDDD
註三:現任被我的朋友稱呼為兔子頭XD,原因是我以前逼他戴了一個兔女郎髮箍拍照,
XDDD笑果超好的呀~哈哈哈哈,以後就稱他為兔先生吧!
註四:兔先生跟之前跟我搞曖昧的那個孩子同一間宿舍房間,囧我開始還真怕他們會打
起來之類的,不過其實是我想太多了XDDDDDD
註五:標題會用未知的結局是因為,他今年12月份就要畢業了,他們畢業後頂多居留三
個月就要回大馬了,現在我們還在想著以後該怎麼走............
註六:明天要去九份玩兩天~期待中~~~
註七:現在在放暑假,我們能見面的機會有時反而比平常上課少呢~哈哈...因為我白天
還是要上班,一~四上班,五~日休息;他:一~四有可能排休,五~日晚上一定要
上班!完全就是假錯開呀呀呀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6.29
1F:推 wush0052:推一下九份 XDDD 到九份一定要去吃一下阿柑姨的芋圓唷~ 07/13 22:12
2F:→ Zhutu:吳許真不愧是吳許呀...(握拳)芋圓是一定要吃的呀!!! 07/13 22:23
3F:推 wush0052:草仔粿也可以試試~芋粿ㄎ一ㄠ也可以試試 XDD 07/13 22:29
4F:→ Zhutu:嗯...芋圓、草仔粿、芋粿巧...都是吃了會很飽的東西耶XD 07/13 22:55
5F:推 Ballerina:好餓喔 (打滾哭鬧) 07/13 22:57
6F:推 wush0052:XDD 芭蕾餓了啊~ (遞餅乾) 07/13 23:16
7F:→ wush0052:Z大:草仔粿、芋粿巧是可以不用馬上吃的東西啊~(打包)XDD 07/13 23:19
8F:→ Zhutu:是這樣說,不過我第一天去九份,第二天去黃金博物館,晚上要 07/13 23:24
9F:→ Zhutu:要去基隆廟口吃小吃耶!這樣打包我要啥時吃呀XD 07/13 23:27
10F:推 wush0052:拿下山來給我吃XDDDDD 07/13 23:45
11F:推 Ballerina:我想吃芋圓啦~ (撕開餅乾包裝然後不吃 繼續哭鬧) 07/13 23:54
12F:推 wush0052:我想吃草仔粿~XDDD(點起餐來了;p) 07/14 00:18
13F:→ Zhutu:!!意思是要我打包送貨到府給大家嗎(慌) 07/14 00:27
14F:→ Zhutu:我覺得我幫大家多吃一點比較實際~~(誤) 07/1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