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nanaTW (芭娜娜~)
看板CCRomance
標題自己生悶氣
時間Sun Jul 13 02:14:54 2008
莫名其妙的自己生起悶氣來
他跑去非洲玩三個禮拜 留我一個人擔心害怕孤單
這兩天正逢我MC來 身體不舒服的要命
連想要跟他講 撒嬌 藉此得到一些秀秀 都一點也不可能
寫了一封email去 他根本也看不到
越想越生氣
吼
我在怎麼獨立堅強我也是需要有人疼的阿
雖然理智告訴我
1.這不是他的錯 去非洲可以有手機和網路的話 他應該也會像大家的男人一樣每天skype
2. 自己生氣只有自己受罪 他天高皇帝遠 根本也不知道 也管不著
好煩喔
所以只好來CCR吐苦水 亂發洩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60.16.60
1F:推 Learnyou:加油加油!!別想太多囉! 他應該快回來了呀!! 07/13 02:39
2F:→ Nefertari520:(拍拍) 07/13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