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utu (Dao)
看板CCRomance
標題[自介] 關於一隻豬腳
時間Sat Jul 12 19:53:05 2008
ID Zhutu
暱稱 豬腳,其實是某個詞的協音,不過為了低調一點,就不方便說明是什麼詞了!
刀刀,由來有點好笑...有機會再解釋好了(跑走)
生日 1984.11.1
戀愛史 台(大我10歲)→大馬(這應該只算曖昧,小我2歲)→大馬(現任,大我2歲)
所在地 台北
最滿意自己那裡 嗯...手臂吧囧,因為還蠻瘦的(下半身胖...)還有眼睛!
得到本版的消息來源 遠距版,從本版開始要連署就一直有注意,不過因為我在ptt
,只習慣淺水,所以也沒幫上連署,看了很久的版,一直很想冒出來>//<,
所以...申請了一個新帳號來!!
想對大家說的話 大家好...嗯,感覺版上的大家都很有趣的樣子,請多指教。
其餘自由發揮 第一次在ptt發表文章...囧如果做了什麼奇怪的事請大家要告訴我,
XDDD會盡快補上故事的!雖然故事很長....有點難的樣子...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6.29
※ 編輯: Zhutu 來自: 59.104.26.29 (07/12 19:56)
1F:推 wush0052:歡迎!又有人願意上岸呼吸了~ (敲鼓)故事、故事 07/12 19:56
2F:→ Zhutu:我被敲鼓了>//<...可是我只聽過敲碗耶囧! 07/12 20:05
3F:→ Zhutu:故事呀...要從哪一段說起呢(遠目) 07/12 20:06
4F:推 wush0052:敲鼓比較有氣勢啦XD 07/12 21:12
※ 編輯: Zhutu 來自: 59.104.26.29 (07/12 22:47)
5F:推 bananaTW:是D-cup嗎?豬腳? 07/13 02:16
6F:→ Zhutu:XD我只有b-cup...哈哈,協音在下一篇故事裡有不小心自爆了! 07/13 13:16
7F:推 minawu:助教!! 07/13 14:20
8F:→ Zhutu:是的~其實那是朋友們鬧我的稱呼法XD不過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07/13 20:19
9F:推 babbitt1007:歡迎你^^(唉唷~最近我推文都走斯文路線了) 07/14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