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mei (mei)
站內CCRomance
標題[閒聊] 明天要去韓國了
時間Sat Jul 12 12:22:04 2008
開心
明天要去韓國找泡菜了
從五月倒數到現在
剩下數小時....
他剛還問我
"你真的要來了嗎?"
"你不是騙我的吧"
"明天我們可以牽手對吧"
哈哈
當然可以做任何事情囉
btw...有人剛好在韓國的嗎?
呵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00.120
1F:推 lovestolt:好幸福喔喔喔 ~~~灑花 07/12 12:34
2F:推 sappho326:(灑花)我也好想去韓國喔,台灣好熱好悶..... 07/12 12:42
3F:推 himurajacky:真好>"< 我也想快點牽手... 07/12 21:46
4F:推 iamting:人在釜山 07/13 13:31
5F:→ foods:我想吃海苔 幫我買 07/13 19:37
6F:推 ogerea:我也是從五月倒數到現在啊~~~不過八月才能去ˊˋ 07/1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