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meticyh (Hermetic)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認真] 台北板聚
時間Fri Jul 11 22:47:06 2008
同學跟我的聚會取消了,我的時間便空了下來,我也可以去版聚嗎?
好想看看大家歐。
現在才確定真是沒禮貌也很對不起,可是,人家也想去。
打滾~~
希望明天是大晴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5.172
1F:推 pinksand:我剛剛也寄信給裸猿~我也是被同學放鴿子 XD 臨時想加入 07/11 22:58
2F:→ Hermeticyh:裸猿不在線上耶~那我明天可以偷偷去嗎?XD 07/11 23:33
3F:推 pinksand:明天早上上線如果她沒回信我們就一起偷偷去?裝路人? XD 07/11 23:46
4F:→ Hermeticyh:哈哈,我收到信了耶。謝謝裸猿(啾)粉紅沙,如果天曉 07/12 00:04
5F:→ Hermeticyh:得塞不下,我們還可以去血拚!哇哈哈~~ 07/12 00:05
6F:推 NakedApe:我只能說,要來就來,不知道天曉得塞不塞得下。:D 07/12 00:05
7F:→ NakedApe:剛出了迷你型車禍,手上見紅,今晚不做餅乾帶去給各位了 07/12 00:06
8F:推 wush0052:迷你型車禍!?裸猿,你還好吧? 07/12 00:11
9F:推 JO87:是騎單車嗎?o_o 07/12 00:34
10F:推 NakedApe:掛了點兒小彩,剛央朔方健兒為我洗頭了。 07/12 00:54
11F:推 catherinewu:傷口很大嗎?(大驚) 07/12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