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kedApe (骨勻肌均端正典麗)
看板CCRomance
標題[閒聊] 帶朔方健兒鐵馬遊台灣
時間Fri Jul 11 01:41:09 2008
去年夏天,我和朔方健兒把北海岸和東部玩了一圏,把台灣的岩岸看了一遍;
這位從內陸國家來的蒙古男生很喜歡,只可惜颱風打亂了熱帶台灣的節奏,
我們在暴雨中抵達墾丁,沒有陽光,沙灘和比基尼一丁點兒也不吸引人。
今年我要再帶他去一次墾丁,享受南國風情。
一樣是單車,頂著午後雷陣雨的危險,總比上次連三個颱風好得多;
有淋過,沒怕過!
裸猿與朔方健兒的西部單車旅行將於下週展開:
day 1:搭乘國光號至高雄,借宿友人家中。
day 2:bike_高雄-墾丁 中午路過東港吃海鮮;下午戲水。
day 3:bike_墾丁-台南 開始拼里程數
day 4:bike_台南-台中 里程數可能不輸昨日
day 5:bike_台中-台北 里程數長、而且要爬坡。還好終點是家。
這次一定會累到翻 (茶)
--
Finish those you can;
try those you can no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0.182
1F:推 wush0052:這行程...用看的我就腿酸了:p 你們腿力真行啊! 07/11 01:44
2F:推 larva:推有淋過沒怕過 XD,以及還好終點是家,這收尾很棒。 07/11 02:41
3F:推 lovestolt:雖然很累~但會有滿滿的回憶可以珍藏~~ :) 07/11 07:40
4F:→ pure0612:真讚,我也想這樣玩一次.現在只要跟別人說去環島.人家就會 07/11 11:34
5F:→ pure0612:說--要騎單車嗎? 可見在台灣單車環島多流行 07/11 11:35
6F:→ pure0612:補推! 07/11 11:36
7F:推 pure0612:沒推到,再補XD還有單車騎士在罵的攜車帶不能上台鐵.已有 07/11 11:39
8F:→ pure0612:改進的樣子..反正背包客都說台灣人很熱情,不會不准你放 07/11 11:40
9F:推 campy:可以上高鐵 環島並不會很累 我的腳踏車都上高鐵 07/11 12:01
10F:→ NakedApe:campy! 高鐵太昂貴了啊,我跟朔方健兒要處處省錢。 07/11 12:09
※ 編輯: NakedApe 來自: 61.229.3.224 (07/11 12:12)
11F:推 JulieCooper:裸猿好強,我光看就腿軟了 07/11 13:48
12F:推 Freiheit:以我的經驗與體力判斷,墾丁到台北花三天時間會滿累的。 07/11 14:18
13F:→ Freiheit:不考慮多一天?恆春那邊的一堆爬坡和強風會讓人騎到靠北 07/11 14:19
14F:→ Nefertari520:裸猿我要問你喔~朔方健兒知道Kalmyk people的語言嗎 07/11 16:33
15F:推 catherinewu:佩服兩位的毅力…囧 胖獅子很愛這種方式但我承受不起 07/11 21:42
16F:→ NakedApe:獅太,朔方健兒很會要求和鍛鍊女朋友的。 :D 07/12 00:02
17F:推 larva:樓上,那也是你有底子給他鍛鍊,獅太可能太嬌貴.....XDD 07/12 03:24
18F:推 catherinewu:我都是負責在旁邊遞水遞毛巾的~XD 07/12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