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seiris (ipseiris)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認真] 是我太自私,還是他太天真
時間Wed Jul 9 16:33:36 2008
基本上我也不會想當老師
可能是我未來公婆的人也希望我可以從事華語教學
之前我要去紐西蘭一年的時候
其實有去政大上過師資班
但是覺得自己
還不是很想當老師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很排斥"老師"這個頭銜
覺得壓力很大
之前有想過,可以去學美容美髮
或者一些屬於技藝性的工作
總之想過很多假設性得情況
而自己搜尋到的資料
也是屬於學歷的東西
要從頭開始
想想又想去學國貿的東西
最近正積極找資料中
所以問板上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74.54.190
1F:→ minawu:妳要先知道你想做什麼我才能給意見啊....orz 07/09 17:07
2F:推 NakedApe:我同意米娜。還有,要在異地因工作能力或得肯定而獲聘, 07/09 17:31
3F:→ NakedApe:你需要的是更高的專業或亮麗的履歷等不可取代性,千萬 07/09 17:32
4F:→ NakedApe:別以為亂槍打鳥式的小技藝能夠為你謀生。 07/09 17:32
5F:推 luee:其實我覺得美容美髮這種亂槍打鳥的小技能反而比較容易謀生… 07/09 17:36
6F:→ NakedApe:但是你得做得好,不能是皮毛。 07/09 17:37
7F:→ NakedApe:btw, 我同意美容美髮這個點,因為技術本位。 07/09 17:38
8F:推 miaomiaomiao:美容美髮或護士都不錯...給妳參考^^ 07/13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