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pseiris (ipseiris)
看板CCRomance
標題Re: [認真] 是我太自私,還是他太天真
時間Wed Jul 9 06:22:35 2008
多謝大大的幫忙
給我很多建議,最近我們已經達成共識
下個月中我就回台灣啦!!!!
當然也捨不得
但是
在呆下去我應該也會有憂鬱症吧
明年
他應該會來台灣度假2-3週
我只能說,國度不同,命運不相同
男朋友依然很天真,但是也是可以體認到我的不快樂
最近的話題變成"如何做會對將來最好"
當然
我答應他回國後會繼續學德語
好好找工作----->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能做什麼????
"又"有問題啦
想請問
有什麼工作經驗在國外是有加分作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4.74.54.190
1F:推 lovestolt:這個喔..前面很多討論串都有講耶..不見得是工作經驗.. 07/09 07:40
2F:推 minawu:你有什麼專業?教師不太算....而且你沒修學程對不對? 07/09 13:58
3F:→ minawu:這樣講好了,不考慮簽證問題,你想做什麼工作? 07/09 13:59
4F:→ luee:國外的教師,有國外的資格限制,所以也不是想當就能當喔。 07/09 15:45